我已授权

注册

周一:中美贸易战再次升级,避险效应抬升,股市下跌金价有望继续上涨

2019-08-26 10:45:21 和讯网 

  【市场综述】美元因中美贸易战升级走低,下方支撑临近,谨慎。

  1、 消息面多空观点:

  美元(中性):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国就业市场处于有史以来的最强劲地位。通胀在扩张期间得到了稳定。健康的美国经济需要更高的利率这一前提得到了普遍印证。在当前这个时代,低通胀才是问题,而非高通胀。美国7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不及前值64.6和预期64.9,实际公布为63.5。

  英镑(利空):英国首相约翰逊:淡化了能尽快达成脱欧协议的希望,达成脱欧协议并没有那么容易。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很多调查显示英国经济在第三季度出现停滞。英国经济潜在增速相对而言很疲软。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扩大,将可能增加国内通胀低迷的预期。我个人看法是在无协议脱欧后,可能更适合放宽货币政策。

  美加(利空):加拿大6月零售销售月率好于前值和预期-0.1%,实际公布为0%。

  黄金(利多):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4.99吨,增幅为0.58%。特朗普宣布反击报复中国措施,5500亿和2500亿进口商品税率从25%提增至30%,3000亿进口商品税率从10%增加至15%。

  原油(利多):美国至8月2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低于前值和预期770,实际公布为754。

  2、技术面多空观点:

  美元(美元因中美贸易战升级走低,下方支撑临近,谨慎):阻力98.50,支撑97.00。

  欧元(周五出现反弹,但上方压力仍然显著,维持区间):阻力1.1220,支撑1.1050。

  英镑(沿4MA保持强劲上扬,关注1.24一线阻力,低多):阻力1.2400,支撑1.2200。

  澳元(贸易战升级打压商品走势,维持下行势头,高沽):阻力0.6800,支撑0.6700。

  美日(SAR受阻后大幅回落,关注105一线支撑,高沽):阻力106.00,支撑104.50。

  美加(仍在200MA反复震荡,争夺激烈,多空暂时谨慎):阻力1.3330,支撑1.3250。

  美瑞(冲高回落显著,短期多头行进受损,多空保持谨慎):阻力0.982,支撑0.968。

  黄金(坚决大阳重回4/9MA上方,关注前高压力,逢低做多):阻力1555,支撑1519。

  原油(200MA受阻显著走跌,仍有回落空间,逢高沽空):阻力55.00,支撑51.80。

  纳指(周线冲高回落四连跌,显著受阻于4/9MA继续看跌):阻力:7600,支撑7200。

  3、具体策略及点位(当日最佳交易品种):

  黄金:1535做多,1519止损,1555止盈。

  纳指:7500做空,7700止损,7200止盈。

  4、今日市场关注:

  ① 16:00 德国8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② 20:30 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③ 22:30 美国8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