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盛文兵:欧盟对于脱欧协议让步,英镑回撤逢低做多

2019-08-21 13:44:00 和讯网 

  8月20日(周二)黄金受益避险情绪的支撑上涨,再次站上1500关口上方;上涨11.6美元,涨幅0.78%;主因美国股市和美债收益率下跌的情绪下,投资者寻求避险,此外,因市场越发预期美国将放宽货币政策来缓解对全球经济下滑的担忧,拖累美债收益率下跌。

  此外,美联储戴利称,不认为美国正走向衰退期,美国劳动力市场强健,消费者支出健康,美国劳动力市场接近完全就业。戴利是继罗森格伦之后又一位对美国经济表现出信心的美联储官员。

  衡量投资者情绪的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较上日增加1.76吨,增幅为0.21%,当前持仓量为845.17吨。

  原油周二宽幅震荡,收于开盘价位置,尽管欧美股市下跌,一度承压原油下挫,但是欧佩克减产稳定原油市场预期,以及中东问题等因素都对原油起到支撑,美盘原油呈现过山车行情

  美国8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345万桶,至4.398亿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23.3万桶/日至750万桶/日。API原油库存连续两周录得增长后,本周库存录得超过预期的下降,库欣原油库存甚至录得2018年2月以来的最大降幅。

  美元周二录得下跌,投资者在股市和美债收益下跌的情况下寻求避险。本周市场的焦点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杰克逊霍尔年会上的讲话,以及法国举行的七国集团峰会。

  意大利总桶马塔雷接受意大利总利孔特的辞职。政府声明,意大利总桶马塔雷拉与五星运动党、北方联盟党的磋商将在北京时间周四23:00结束。

  英镑周二强势拉升,再次站上1.2100上方,涨幅0.37%;主因德国总理默克尔称,欧盟将在脱欧问题上保持团结,有关担保协议,我们将考虑切实的解决方案。英国需要决定走那条路,我们已表示愿意密切合作。在强势手相约翰逊的强硬脱欧的情况下,欧盟对于脱欧协议让步,预期着英国与欧盟达成脱欧的可能性增加。

  黄金

盛文兵:欧盟对于脱欧协议让步,英镑回撤逢低做多

  随着欧美股市的下跌,以及美债收益再度走低,避险情绪再度席卷市场,黄金等避险资产受益上扬。金价从新站上1500关口上方。

  技术面,从整体趋势来看,黄金整体趋势仍然处于多头趋势中。目前价格陷入区间震荡,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均线发散向上;1小时图K线再度回升到均线系统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运行,说明当前价格仍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从价位来看,隔夜美盘调整在1500附近获得支撑再度上扬,可见1500关口已经成为市场的而重要支撑位置。因此,日内价格回撤1500区域参与做多。

  黄金策略:1500区域做多,防守1495,目标1508,1413

  原油

盛文兵:欧盟对于脱欧协议让步,英镑回撤逢低做多

  原油正如笔者昨日的美盘的预期,白盘价格上抽56.58一线承压后回落,美盘笔者及时给出在56.1区域参与原油的空头,美盘开盘价格二次确认高点后其实大跌,只要根据笔者策略参与原油空头者全部大赚。

  技术面,日K线收一根十字星,价格在日图趋势线附近承压。近期随着风险情绪对于油价的反应,原油已经成为风险情绪的试金石。从价位来看,56.5区域存在强阻力区域,该区域不破,原油仍然有再次下跌的可能。因此,日内价格反抽仍然高空为主。

  原油策略:56.5区域做空,止损57.00,目标55.1,54.2

  美元

盛文兵:欧盟对于脱欧协议让步,英镑回撤逢低做多

  美元日K线收一根阴线,高位K线承压阳包阴的反转形态。日内投资者重点关注周四凌晨的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公布。4小时图高位一根实体阴线吞掉前面多根阳线,MACD在高位死叉向上,预示价格有回落的可能。因此,日内价格反弹后逢高参与空头。

  美元策略:98.35区域做空,止损98.55,目标98.02,97.86

  欧元

盛文兵:欧盟对于脱欧协议让步,英镑回撤逢低做多

  欧元整体上正如笔者预期,价格在1.1060区域获得这次后开始上涨,日K线收一根阳线,低位K线承压阳包阴的反转形态,预示价格有反弹向上的可能。欧元主要受益美元的下跌而回升,日内耐心等待价格回撤后再度逢低参与多头。

  欧元策略:1.1070区域做多,止损1.1020,目标1.1250,1.1330

  英镑

盛文兵:欧盟对于脱欧协议让步,英镑回撤逢低做多

  英镑完全符合笔者的预期,笔者在美盘给出1.2076位置直接参与多头,只要根据笔者策略参与多头者获利近100点。强硬派脱欧手相,使得欧盟开始做出让步,担保协议有可能取消,英国和欧盟达成脱欧协议的可能性较大。因此,日内逢低参与英镑多头者为主。

  英镑策略:1.2110区域做多,止损1.2060,上看1.2190,1.225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8月21日 周三

  ① 20:30 加拿大7月CPI月率

  ② 22:00 美国7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③ 22:30 美国至8月1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④ 次日02:00 美联储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