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黄金短期调整探底回升,原油测压冲高回落

2019-08-20 12:41:42 和讯网 

  红尘中,一个舍不得,耽误了多少人;佛法中,一句无所得,难倒了多少人。只不过,舍亦无所舍,得一无所得。应无所住,而生其心。缘来是得,缘去是空,世间多少纷扰事,浮华落尽总随风。命运不会亏欠谁,看开了,谁的头顶都有一汪蓝天;看淡了,谁的心中都有一片花海,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跨过一些坎,才能知道超越。经过一些行情,才知道敬畏。

  想不开时不如不想,想多了头疼,想通了心疼。时机不对的时候,多说无益,沉默就是最好的解释。决定快乐的是心境,而不是遭遇。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好马配好鞍,好船配好帆,没有特别情况下,万物都会自然归类。打球时不能想着该用什么动作,交易时不能想着该搞什么花样,满脑子骚套路,不如时间沉淀的节奏,滑头就是顺其自然,该空就空,该多就多,莫要该动不动。

  昨日,黄金日内一路下跌,欧盘直接发力打破1503周五形成的低点,在午后反抽无力的情况下,并没有固执的看1505支撑反弹,而是及时的掉头做空,最终也成功收割,黄金这波震荡下跌两步一回头,搞的很多人总是最多头抱有幻想,但是盘面却表现的疲软,短线交易还是要尊重事实,目前已经走出了盘整区间,不在考虑时间修正,更多的要看一波价格修正,至于下方修正的位置首要关注1487这个上升结构的拐点位置。

  昨日虽然下跌但也并不是很畅快,晚间从1502一波跌至1494之后,并没有延续而是反弹走震荡,那么对于直接做顺势追空的人又是一种打击,本以为就要一步到位的风格,结果非要再画个龙的走势,依托1503做空的也刚刚好扑街,再次上演阻力位手术刀,最近的行情在支撑阻力最好还是让出一个点的止损空间,探破在回落或者拉升的情况很多,2 B信号又被重拾,市场的招数总是在轮回,而对于交易者来说,既然掌控不了市场,但一定要掌控自己的情绪。

李生论金:黄金短期调整探底回升,原油测压冲高回落

  今日如图,黄金一小时由1528-1516-1512所形成的趋势线压力在1499附近,上方水平压力在1503.5一带也是昨晚反抽高点位置,今天在1504没能站上的的情况,继续看短线回撤的行情,早间可在1499的趋势线压制位先行做空,防守在1504目标继续看1487,而下午一旦破位1504认为本轮回撤极有可能提前结束,今天黄金上方的命脉在1504下方在1487,一旦今天日内走下跌,美盘加速后1487如同之前的1400走双底一样重要。

李生论金:黄金短期调整探底回升,原油测压冲高回落

  原油方面,地沟油依然是滑,昨日在上冲55.7之后快速回撤54.8走了一波诱空,很多人在此位置去看延续的空单,但是正是因为人多,都站在了船的一边,原油一个华丽的转身直接一路反弹上升触及56在缓住脚步。

  今天原油已经站上56一线,上方的主要压力来自于60.8-58.7形成的趋势线压力在56.5,这也是今天重点考虑做空的地方,而原油早间站上56,现在看来还不能急,上方水平阻力在57.4,若此位置破位原油整体结构就会改变,所以今天做防守的位置最好在57.4上方避开水平阻力位,今天操作上需等待原油先行向上洗盘后在介入,考虑位置56.8防守57.4目标看53.8,原油在阻力上很容易发生刺破这是它的脾气。

  今日策略:

  1:黄金见1499直接做空,防守1504,目标看前期低点1488。

  2:下方触及1487做多,损在1480,目标看1528。

  3:原油56.8做空,防守57.4水平阻力,目标看53.8。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另,《黄金操盘高手》一书已经上线,如若需要可自行购买。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