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黄金谨防震荡修正,原油预将探底回升

2019-07-17 12:41:59 和讯网 

  我们可以一次一次的去撞南墙,但不能一个一个失去理智。一个不懂音乐的人是没办法跳出优美的舞,而一个没有节奏感的人是不可能跟得上市场的步子,乱了步子的舞者,受罪的是伴舞,而乱了方向的交易,受罪的却是资金。站在多数人一边得到了暂时的安宁,但失去了坚持的真理。当命运需要我们逆风飞翔,就不能随波而去,看那岁月悄悄溜走,又怎能让时光匆匆蹉跎了梦。

  很多时候不逼自己一把,都不知道自己还有把事情搞砸的本事。更多时候不把单子来回折腾一下,都不知道自己还有反盈为亏的实力。不大的行情反复判断,整理的节奏来回调仓,是行情的撩骚,还是内心的躁动。来到市场,开始为赚钱,之后为回本,在后来结交了一堆老师,除了账户余额变少,其它都多了。损上一单知道了方向是聪明,连损几单依然坚持自己的交易系统是智慧。

  机会总是稍纵即逝,不可能给太多思考的时间,让人慢慢地下决心,一方面是机会真正来临时的害怕、退缩,另一方面是当市场走势不明时,凭借主观信念强行入市。人是善变的动物,事先确定好的计划往往在中途遭到扭曲,最后完全迷失在汪洋的大海之中。记着,所有的总是都是答案,执行力不好就找执行力好的,心态不好就看李生的文章,没有之一。

  近日,黄金窄幅整理,多空频繁转换让,很多人丢了方向,失了原则,中性位置介入一单,黄金多空转化,账户红蓝转换,来来回回,忍不住出了,却又不甘心空手而归。于是开始在波动并不大的行情里旋转跳跃。终于资金和心理都不予许了,这才看到行情来了。

  昨日,我们笑看风云变幻,坐观瀑布三千尺,给出的1415的空单,几乎做在全天的最高点最终在1406止盈。同时原油给出全天极限位置59.8的空单完美在58.6收米。最近右侧都开始偏左,那真的是右要来了,晚间美盘前夕气氛凝重,很多人神经紧绷有单的惶惶不安,没单的又怕上不了车。最终大浪淘沙,坚定沉着的才能走到最后。

李生论金:黄金谨防震荡修正,原油预将探底回升

  今日,黄金方面如图,虽然打破1420-1408的区间整理,但是日K级别大周期并未改变区间节奏,且收盘没能收在1400下方,所以对本次下跌的延续性依然要保持谨慎,今天重点关注1400-1408区间,昨天大跌后如果价格重回1408上方则1400支撑再次确认,那么晚间更多还是要考虑去做修正的多单。如果下午向下打破了1400那么今天是一个延续性的强势空头延续,到美盘前可以继续狙击做空。

李生论金:黄金谨防震荡修正,原油预将探底回升

  原油如图,4小时中之前形成反斜线,以及56位置的水平线,是本次震荡上涨的重要支撑位置,加之风暴的逐渐消退,以及API的利空,原油还剩今晚的最后一根稻草EIA,当这些走完更倾向于买预期,卖事实的走势。利空出尽便是利多,技术面也临近支撑位置,只有打破56位置本轮的震荡上涨才能宣告终结,所以今天原油更看好探底回升的走势,在数据前后先行向下探底,之后获得支撑在继续回归震荡上涨的节奏。

李生论金:黄金谨防震荡修正,原油预将探底回升

  白银如图,最近黄金在突破六年来高点时,白银却走的比较弱,虽然金银比被拉开很多,但是白银的自身属性本就弱于黄金,所以不能一味的抱着补涨的思路。不过在白银的周线中一旦突破16.3那么将是一个很好的见底信号,介时如同黄金打破1365一般的加速。

  今日策略:

  1:黄金早间1406轻仓先空损1409目标1400

  2:若下午突破1408则美盘前在1409-1410做多,防守位置1405目标1418

  3:原油给到56.8-56.7多防守在前期低点56.2,目标看58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