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上涨遇阻莫追高 回撤支撑看1510

2019-08-16 14:44:54 和讯网 

  近期黄金走势十分波谲云诡,但不管市场如何发展?坚定自己的选择,你就是赢家。隔日黄金虽然多次回调,但最终仍然反弹,且上涨步伐趋稳,今日早盘黄金延涨触高1527美元,后小幅承压,但是我们的看涨思路不变。

  无论过程多么艰难,只要坚守,就会迎来成功!我们隔日的1515-1510以及上方所有涨单,经历了洗盘危机,最终柳暗花明迎来反弹,美盘中于1520美元获利落袋!

  得强劲劳动力市场助力,恐怖数据不再恐怖。隔日美国公布零售销售月率创四个月来最大增幅,连续三个月好于预期,表明消费者支出仍保持坚挺,缓解了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美元获得支撑,上破98关口,黄金短线承压也是必然。

  今日凌晨美联储官员布拉德、卡什卡利以及美国总统先后发言,齐齐声援9月降息。加之,其他国家都在争先恐后的降息,负利率似乎成为了主流,美联储顺应潮流降息也是必然。今日市场数据和事件较为清淡,关注美国晚间公布的经济数据,通过研判它们了解黄金短期走势。

  黄金:触低企稳,且守稳,日线方面录得小上下影线实体阳柱,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上方,布林上轨下方,各周期均线呈上扬之势,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有所衰竭,不过日线整体的看涨形态未变。

  4小时方面最终录得小下影线的小阳柱,价格同样维持于短期均线上方,布林上轨下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均拐头向下,4小时线上黄金有回调修复的需求。

  今早间金价率先反弹1527美元,后承压回落,从当前周期指标的指向来看价格有进一步下行的趋势,因此先行看回调,不破1510支撑,我们此位看反弹,上方目标1520-1527,破位可看1530。

  原油:大跌破低,企稳反弹!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小阴柱,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延展走平,短周期指标有反弹倾向,日线方面还是略微偏多。

  隔夜美油价大跌过后小幅反弹,4小时线方面也收阳,价格收在布林中轨下方,短期均线指标有拐头倾向,且其它周期指标也偏向多方,我们4小时线上看反弹。

  直布罗陀危机暂解,原油连续第二日下跌,且下破55关口,后低位反弹重回55,从当前周期指标的指向来看价格有进一步上行势能,上行阻力56,如若上破则可看57,交易思路低多看反弹。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