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利好释放成利空黄金大跌再跟空

2019-08-14 14:30:27 和讯网 

  一顿分析猛如虎,涨跌全靠特朗普!这句话来形容昨日盘黄金市场之走势是再适合不过了。周一盘金价上行破高守稳涨势基础下,昨日盘金价率先走高且刷新出1534美元的新高,然而上涨终结在此,随后拐头暴跌,美盘中下破位1500关口后最低触及1480美元下方。

  上涨30美金之多,下跌50美金之多!昨日盘黄金多空转换来的非常迅猛,让众人难以招架。好在我们盘中率先跟进做涨,于1530美元落袋利润,之后速度较快与空间较大的下探未在预期内,此时最好的交易就是观望。

  市场人气锐减,避险情绪依旧,两大经济体的商贸局势持续,阿根廷比索崩跌等一些列事件让市场恐慌蔓延,不过就在昨日,这一局面被瞬间打破。隔夜美方宣布推迟对国内商品提高税,且同意继续就此进行谈判,市场人气迅速好转,美股,美元相继呈现大涨,这才导致贵金属市场大跌。

  黄金:大涨暴跌后,日线方面于昨日盘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阴柱,连吞多日上扬涨势,价格回归到布林上轨下方,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继续下行,与之K线发展基本配合到位,日线方面来看略微倾向空方发展。

  掉头大跌后,4小时方面于隔夜录得一根实体大阴,随后虽有反弹,但力度不强,空间不大,当前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呈下行态势,布林整体延展走平,短周期指标凌乱排列,4小时方面看来还要加以震荡以待方向的明朗。

  经过昨日盘的巨幅震荡后,市场多空分歧较大。就我个人而言,昨日盘最终的大跌确认高点阻力的有效,当然也不是就说上涨趋势的终结,但短期内突破前高的概率不大。上行阻力1516一带,下方支撑1490附近,跌破位则可看至1480一带,因此今日稳健期间即以1516美元为高看跌。

  原油:同样受到市场消息影响,美油价隔日盘中呈现大涨,最高触探57.47一带,日线方面最终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收于各周期均线上方,不过周期均线表现并不积极,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不强,日线还是看涨不追涨。

  4小时方面,价格一路顺延短期均线上扬,隔日上涨后越过周期均线直到布林上轨一带,当前各周期均线呈上扬态势,然短周期指标则是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形成背离,这样的局面下不可持续看涨。

  近几日我们维持看跌油价思路,但盘中持续上扬,不过今日即将迎来EIA数据的公布,影响其波幅的同时也会指引其走出明朗方向。历经几日上扬后,仅从技术面看出再涨的乏力,此时去追涨显得不明智,随着价格的位移,阻力也在相应抬高,当前来看首要阻力位于58一带,在涨势不强局面下,今日即以58为高看跌,下行目标可看55。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