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盛文兵:美国CPI走高,美元逢低参与多头

2019-08-14 11:29:12 和讯网 

  8月13日(周二)黄金逆转跳水50美元,盘中跌破1500关口,最低触及1480一线。主因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得到暖和。连日来金价大幅攀升,引发大量多头投机,这些仓位的平仓导致金价引发多头事故,加速了金价的跌势。此外,美国7月未季调通胀数据超出预期也对金价不利。但是整体上来看,全球贸易前景的不确定性、全球经济放缓、以及全球央行降息等因素,依然对金价构成支撑。

  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较上日减少11.11吨,当前持仓量为836.66吨。

  原油周二暴涨,主因全球贸易缓和,使得市场对原油需求担忧暖和叠加欧佩克减产稳定原油的预期,致使原油暴涨,一度涨幅近4%;但是API原油库存数据显示,美国截至8月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370万桶,预期减少276.1万桶;汽油库存增加370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30万桶;数据公布后原油库存的走低。使得原油涨幅收窄。

  美国7月核心CPI月率为0.3%,好于市场预期0.2%;此外,贸易争端的缓和使得美股和美债的上扬,提振了美元指数的走强,非美货币的下挫。美国CPI有所走高,但是当前局势下,CPI表现基本不会改变市场对美联储在9月降息的预期。

  黄金

盛文兵:美国CPI走高,美元逢低参与多头

  全球贸易争端出现暖和的迹象,避险情绪急剧的回落,黄金多头获利平仓了结,空头逆袭黄金暴跌50多美元。但是全球贸易问题、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全球央行开启的降息潮对黄金总体上仍然起到支撑作用。

  技术面,黄金隔夜暴跌受到消息面的打压开启暴跌模式,但是反弹1507一线承压。今日以1507作为多空风水岭区域,金价反弹后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黄金策略:1507区域做空,止损1513,下看1491,1480

  原油

盛文兵:美国CPI走高,美元逢低参与多头

  原油昨日正如笔者预期大涨。笔者在54.2区域提示参与多头,美盘原油受到贸易争端暖和的影响大涨至57.46一线。但是今晨API原油库存的大幅增加,使得原油承压。日内投资者需重点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的影响。

  受API原油库存数据影响,原油早间回落。此外,技术面来看,原油处于日图的下跌趋势线位置,在下跌趋势线区域属于强阻力区域。因此,今日首先考虑逢高参与原油的空头为主。

  原油策略:57.1区域做空,止损57.6,下看56.10,55.50

  美元

盛文兵:美国CPI走高,美元逢低参与多头

  美国7月CPI数据好于市场预期,叠加全球贸易局势暖和使得美元指数走强,突破连续多日的盘整的高点。从价位来看,美元指数已经破位向上突破,因此,日内逢低参与美元指数的多头。

  美元策略:97.55区域做多,止损97.35,目标98.00,98.20

  欧元

盛文兵:美国CPI走高,美元逢低参与多头

  欧元近期再度受到美元指数的上扬而下挫。此外,近期欧洲政局震荡以及脱欧的不确定性都对欧元构成的压力,欧元再度面临回撤的风险。因此,但是欧元整体下跌空间仍然有限,耐心等待价格回撤结束后参与多头。

  欧元策略:1.1130区域做多,止损1.1080,上看1.1250,1.1330

  英镑

盛文兵:美国CPI走高,美元逢低参与多头

  英镑仍然受到脱欧的影响,再次陷入低位的震荡。近期只要有脱欧方面的消息英镑才会出现大幅的波动,一旦没有该方面的消息,英镑都会陷入区间震荡中。所以尽量的少参与。从技术面来看,英镑仍然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英镑策略:1.2090区域空,止损1.2140,下看1.2010,1.192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8月14日 周三

  ① 13:30 法国第二季度ILO失业率

  ② 14:00 德国第二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

  ③ 14:45 法国7月CPI月率

  ④ 16:30 英国7月CPI及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⑤ 17:00 欧元区6月工业产出月率

  ⑥ 17:00 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⑦ 17:00 欧元区第二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

  ⑧ 20:30 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⑨ 22:30 美国至8月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