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邦达亚洲:硬脱欧忧虑暂缓 英镑小幅收涨

2019-08-07 09:43:20 和讯网 

  交易员现在预测美联储10月底前将再降息50个基点,仅仅两个交易日前,市场还在定价到明年1月份前降息50个基点。到了周一,交易员已经将这个预期提前整整两个月,提前到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10月会议。这也意味着,算上上月底的那次降息,美联储可能在7月、9月和10月的三次货币政策会议上,罕见地出现“三连降”。 美联储官员布拉德最新发表讲话称,当前要求进行额外降息还过早。不过,市场消息称,美联储布拉德没有排除需要额外降息。布拉德表示,本人预期今年再降息一次。但对目前的状况感到满意,想观察经济和通胀未来的走势。 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隔夜呼吁美联储在年底前再降息75个基点或100个基点,从而使美国利率与其他国家的利率保持一致。

  另外,英国卫生大臣Matt Hancock日前表示,英国议会已经无法阻止无协议的发生。 Matt表示,在其此前竞选保守党党首时曾指出,下一任首相应当避免无协议,但目前已经改变想法,缘于议员们本有机会在上个月通过一系列动议投票通过,但却未能获得多数支持。工党党魁科尔宾则表示工党将竭尽全力阻止无协议发生。 但唐宁街10号坚持强调,英国将在10月31日脱欧,无论最终环境如何,是否与欧盟达成协议与否。据外媒消息,欧盟方面给出表态,称对与英国新首相约翰逊的谈判持开放态度,但对脱欧协议的谈判不会重启,对政治宣言的内容持开放态度。隔夜,欧盟外交人员称,认为英国首相约翰逊已经传递出不打算重新协商脱欧协议,无协议脱欧是其核心设想的意思。 唐宁街10号称,政治人士不能选择尊重哪一波投票结果,但2016年公投的结果是脱欧,这是政府应该为民众实现的。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德国6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法国6月贸易帐、中国7月外汇储备、加拿大7月IVEY季调后PMI。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7.5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中美贸易忧虑激发的避险情绪有所缓和是支撑美元指数反弹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8.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7.0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121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美元指数在空头回补、良好经济数据和贸易忧虑激发的避险情绪暂缓的联合支撑下反弹回升是施压欧元走软的主要原因。时段内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但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关注1.13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10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218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欧盟官员对英国脱欧问题终于软化了口风,硬脱欧忧虑有所缓解是支撑英镑反弹的主要原因。欧盟官员称,欧盟当前对重启与英国就脱欧协议进行的谈判持开放态度。不过,美元指数反弹和硬脱欧的忧虑仍存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1.22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100附近。

  Michael Lee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