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盛文兵:美国7月就业增长放缓,美元98.1区域高空

2019-08-05 11:56:23 和讯网 

  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16.4万人,失业率3.7%,数据均符合市场预期;数据显示,美国7月就业增长放缓,薪资温和回升,加之贸易紧张形势并未暖和,这料为美联储下月降息提供更多基础。

  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和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后,本周市场重大数据面相对较少,投资者重点关注新西兰联储和澳洲联储,目前市场普遍预期新西兰和澳洲联储均要降息25个基点。此外,美联储官员布拉德和埃尔斯将发表最新的对于美国经济的看法,届时将对市场产生较大的波动,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

  黄金

盛文兵:美国7月就业增长放缓,美元98.1区域高空

  美国7月就业增长放缓,叠加贸易风险的持续,使得黄金延续强势。今日早间金价开盘后在1436区域获得支撑后直接上涨,逼近前期的高点。笔者在上周五非农数据前给出黄金回撤1430区域做多的思路完全正确,只要紧跟笔者策略参与多头者,目前全部暴赚。

  从当前技术面来看,黄金多头维持强势,日内如果回调仍然考虑逢低参与多头为主。早间的强势比较难以持久,日内价格如能在回撤早盘低点附近,继续参与多头。

  黄金策略:1436区域做多,止损1431,上看1452,1460

  原油

盛文兵:美国7月就业增长放缓,美元98.1区域高空

  尽管贸易风险一度打压原油大幅的下挫,但是美国对俄罗斯第二次制裁、中东局势、OPEC持续的减产对原油起到支撑作用。技术面,日K线收形成刺透形态,油价再度企稳在55关口上方,说明原油的多头情绪仍然存在。因此,日内原油继续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原油策略:54.8区域做多,止损54.3,上看55.8,56.5

  美元

盛文兵:美国7月就业增长放缓,美元98.1区域高空

  美元正如笔者的预期持续的下跌。美国7月就业增大放缓,为美联储降息提供了支撑。日K线连续两连阴,空头得到延续。本周的焦点是美联储官员布拉德和埃尔斯的讲话。今日早间美元开盘直接下跌,日内价格再度反抽早盘高点仍需空。

  美元策略:98.1区域空,止损98.3,目标97.8,97.52

  欧元

盛文兵:美国7月就业增长放缓,美元98.1区域高空

  欧元受益于美元的转弱持续的盘整,今日早间再次持续的上扬。日内K线连续两连阳,多头得到延续。本周欧元区的数据相对较少,投资者仍需关注美元对欧元的影响。日内价格回撤仍需低多位置。

  欧元策略:1.1100区域做多,止损1.1050,目标1.1160,1.1200

  英镑

盛文兵:美国7月就业增长放缓,美元98.1区域高空

  英镑正如笔者上周五的预期反向回升,日K低位形成阳包阴的反转形态;近期英国脱欧的利空尽出,空头得到释放。本周投资者需关注二季度GDP初值等经济数据。技术面,价格在低位形成出现转头的继续,1小时图低位三角形整理区间已经突破,因此,日内逢低参与多头。

  英镑策略:1.2130区域做多,止损1.2080,上看1.2250,1.239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8月5日 周一

  ① 09:45 中国7月财新服务业PMI

  ② 13:45 瑞士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③ 14:30 瑞士6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④ 15:50 法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

  ⑤ 15:55 德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

  ⑥ 16:00 欧元区7月服务业PMI终值

  ⑦ 16:30 欧元区8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⑧ 16:30 英国7月服务业PMI

  ⑨ 21:45 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⑩ 22:00 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PMI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