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黄金持续区间震荡 继续主多辅空

2019-07-30 13:20:29 和讯网 

  在美联储降息预期之下,昨日黄金多头走反弹;其实这个反弹也并不是一帆风顺,昨天亚洲盘先反弹1424后回落,欧盘震荡,美盘二次打压1414一线后止跌企稳最终迎来上行,凌晨上涨1428一线,日线以小阳线收盘!这也意味着我们1417多单顺利止盈出局。

  上周五止跌位置1414附近,1414一线是日线级别布林带中轨支撑位置,因此短线上我们提示1414就是昨日日内的第一支撑,也是分水岭位置,所以昨日我们一直在强调依托1414支撑位置低多布局,上涨只是时间问题,并且提示1417/18位置现价干多了!虽然美盘再度测试1414支撑位置,但是多头有惊无险,最终如期到达我们预设目标1425位置,多单止盈10美金!

  还是那个尿性,上不能破压力,下不能破支撑,区间震荡的信号在,走势非常明显。黄金近期的走势大家也都可以明显看到,属于大起大落的震荡行情,多空都没有很好的延续性,多空转换频繁,这样的行情关键是对点位和节奏的把握!昨日我们强调黄金以1414-1430区间震荡对待,日内行情走势完全符合预期,我们提示围绕1414支撑去渣多和围绕1430-33压制去沽空都有利可图!

  在重大消息和数据之前,震荡是常见的!不要因为上涨1424就去看涨,也不要因为下跌1418就去看跌!震荡,震荡,震荡,还是震荡!要想破位,起码也是等到周三重头戏以及周五压轴戏亮相,才有去博弈区间突破的可能。黄金今日重点关注1430-33压制,上周压制黄金一个交易周,多次上冲都遭到打压,今日依旧关键。受压仍旧是1433下方震荡等美联储指引方向,破位将逐步向上测试1440位置,并存在破位可能!因此,今日操作上,建议以1418为支撑择机买入多单,下破扫损,目标1430区域出;关注1433压力,临盘决定是继续做多还是放空!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回踩1418-20做多,止损1415,目标1428-30;反弹不破1433择机短空,最小止损,目标5-8美金。

  声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如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理性操作!!!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