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昨日冲高回落 今日黄金1422下择机高空

2019-07-26 12:55:48 和讯网 

  黄金昨天再一次演绎了典型的过山车行情,亚欧盘持续走平毫无声色,美盘之前,受欧洲央行消息影响,黄金一度冲高到1433刷新了本周高点,但随着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利空影响,黄金出现直线回落,测试1414支撑短线冲高后再度下挫,凌晨跌至1411同时刷新了本周低点!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还需谨慎,昨日受欧元巨震和初请失业金利空影响,黄金先涨后跌,来了一次冲高回落,典型的震荡洗盘之后的下跌,日线收取中阴线。经过昨天日线的冲高回撤,按照正常今天应该继续参与做空的操作,但是直接追空显然不太合理,毕竟黄金虽然经过大跌,但是依然还是在震荡区间范围内,今日早盘会对下跌进行修正,展开反弹,上方关注1422一线的压制在择机做空即可。

  盘面来看,黄金昨晚冲高回落收出中阴线,价格回撤至短期均线下方,显然目前空头暂居一定优势,今天看空仍是主思路。4小时连阴下行后价格低位徘徊,暂时下方空间不大,所以白盘预计反弹修正为主,凌晨反抽高点在1422位置,只要持续压制1422关键点位之下,那么今天必然还有下探过程,所以今日白盘关注短线反弹,操作上反抽以1422为压制继续空,不建议追空!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

  1、亚盘回踩1412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5-8美金;

  2、任何时候反弹1420附近做空,止损1424,目标1412-06。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