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黄金强涨再刷新高原油再跌处在预期

2019-07-19 15:18:47 和讯网 

  强势上扬,大涨破高,避险情绪不断加剧,黄金多方得以持续!昨日盘黄金价回撤至1414美元企稳,以此开始反弹,涨幅高达30美金之多,最终在突破前高位置后守稳。今早间更是一度飙升至1452美元,当前有所承压回撤。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讲话声称,当利率处于低位,经济增长放缓时,央行官员需要迅速采取有力行动,需更长时间的保持低利率。威廉姆斯的讲话加强了美联储降息的概率,投资客也押注其在七月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以上。

  此外,据美白宫透漏,美军舰在霍尔木兹海峡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无人机的接近是针对国际水域作业船只的挑衅,美方保留保卫人员和设施的权利,谴责伊朗破坏航行自由。此事件导致缓和的美伊局势再度紧张起来。

  威廉姆斯与美国白宫方面针对伊朗方面的讲话影响,触发黄金避险情绪转而大涨。除过这两项事件外,美方还表示将考虑对土耳其实施制裁,当前尚未作出决定,一旦针对土耳其的制裁落地,无疑再能助推金价上扬。

  黄金:强涨破高,守稳高位,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下影线较长的实体阳柱,价格接近布林上轨,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运行,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虽有衰竭,但日线整体的强势与看涨格局未变。

  4小时上,价格上扬突破后录得连阳排列,且阳K线实体部分均很长,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形成背离之势,下行延伸支撑位于1435美元一带。

  昨日金价大涨,今早间延续触高,截止当前已到1452美元,短周期技术级别来看上行势能有所衰竭,但格局未变,不过也不建议于高位去追多,因为回撤修复指标的需求尚在。下方重要支撑1430一带,即以此位为低进一步看涨即可。

  原油:坚定的看空,持续的下行,支撑不断破位,低位不断刷新。昨日盘美油价再度呈现大跌,盘中触低至55关口下方,与我们所研判的方向完全一致,此前高位布局入场的跌单利润持续扩大中。

  下行幅度较大,最终收于低位。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阴柱,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有意收口,加之连阴排列,即便今日截止到目前有所反弹,但日线方面整体还是空方占优。

  价格回撤触低至55下方后迅速反弹,彰显出低位支撑的有效,不过4小时上价格跌穿布林中轨,价格维持低位,各周期均线呈空方排列,短周期指标与之有所背离,不过难以改变其下行格局。

  我们对于近期美油价下跌的走势预判十分坚定且到位,下行目标逐步在触及。从小周期技术级别来看,昨日盘价格触底后有所反弹,更多是对周期指标的修复,上升阻力位于57.5一带,下行支撑(目标)延伸再看54,跌破位可看至53。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