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盛文兵:美股美债走低,美元指数高位空

2019-07-18 10:55:20 和讯网 

  7月17日(周三)黄金上涨暴涨20美元,涨幅1.47%;白银飙升2.78%,突破16美元/盎司关口。主因美元指数从高位下跌,美国新屋开工数据连续2个月下跌,营建许可数据跌至2年新低,表明尽管抵押贷款利率降低,但房地产市场持续惨淡。增加了美联储在7月降息的预期。

  此外,美债收益率走低,欧美股市从高位回落,市场的避险情绪升温,投资者寻求避险资产,或者低价值投资品种,纷纷购入黄金和白银等具有避险特性的资产。

  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昨日持仓增加3.81吨,增加0.48%,当前净持仓为803.18吨;全球最大白银ETF持仓较上日增加264.95吨,当前持仓量未10607.42吨。

  原油周三再度暴跌近2%;尽管美国至7月1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311.6万桶至4.559亿桶,减少0.7%;但是美国精炼油库存变化值连续3周录得增长,且创1月11日当周(27周)以来新高;美国汽油库存变化值连续4周录得下滑后本周录得增长,且创5月14日当周(8周)以来新高。成品油库存大量的增加令油价承压下跌。

  美元指数从高位下跌,回吐了因零售数据强于预期而录得大部分涨幅。美国房地产市场疲软,以及美债收益走低,美股从十年的高位回落、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增速缓和,就业增长有所放缓,通胀保持稳定或略微走弱。市场对于美联储通过降息来提振经济的预期更加的巩固。

  英镑兑美元周三一度跌至1.2382,为27个月来的新低,但是之后价格回升,涨幅0.21%;尽管市场对无协议感到不安,但是英国上议院通过一项修正案,旨在防止下一任首相寻去暂停议会来推动无协议脱欧。

  黄金

盛文兵:美股美债走低,美元指数高位空

  黄金日K线收一根实体大阳线,金价直接站上1420上方,K指标金叉向上;整体形态上价格仍然处于上涨旗型旗面的整理之中,明显的偏强。4小时图K线连阳,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从位置来看,隔夜美盘强势上扬后出现的盘整震荡低点在1421一线,因此,今日价格回撤1421区域参与多头,防守1416,上看1428,1435

  黄金策略:1421区域做多,止损1416,目标1428,1435

  原油

盛文兵:美股美债走低,美元指数高位空

  原油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K线连阴五连阴,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说明价格目前仍然处于弱势中。从位置来看,价格跌破周二的低点,空头得到延续,隔夜美盘价格在该位置出现明显的反抽后再度下跌,因此,日内价格反抽57.2区域参与空头,防守57.7,下看56.2,55.1

  原油策略:57.2区域空,止损57.7,目标56.2,55.1

  美元

盛文兵:美股美债走低,美元指数高位空

  美元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高位K线形成刺透形态,KD指标死叉向下;4小时图K线出现连阴,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从位置来看,日内重点关注隔夜美盘跌破的支撑区域及97.35区域,日内价格反抽97.35区域参与空头,防守97.55,下看97.05,96.81

  美元策略:97.35区域做空,止损97.55,目标97.05,96.81

  欧元

盛文兵:美股美债走低,美元指数高位空

  欧元日K线收一根小阳线,低位K线形态形成明显的刺透看涨形态,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4小时图K线连阳,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说明欧元在逐渐的转强;从位置来看,价格在1.1200区域有形成双底的可能,因此,日内价格接近该区域及在1.1210区域参与多头,防守1.1170,上看1.1280,1.1320

  欧元策略:1.1210区域做多,止损1.1170,目标1.1280,1.1320

  英镑

盛文兵:美股美债走低,美元指数高位空

  英镑日K线收一根小阳线;4小时图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有金叉的迹象。从整体价位来看,价格仍然处于弱势中,但是价格回踩前期的下跌趋势线获得支撑后反弹,有可能形成底部的可能,因此,日内价格回撤1.2400区域参与多头,防守1.2350,上看1.2494,1.2572

  英镑策略:1.2400区域做多,止损1.2350,目标1.2494,1.2572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7月18日 周四

  ① 09:30 澳大利亚6月季调后失业率

  ② 14:00 瑞士6月贸易帐

  ③ 16:30 英国6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④ 18:30 G7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

  ⑤ 20:3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⑥ 20:30 美国7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⑦ 22:00 美国6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⑧ 22:30 美国至7月12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⑨ 次日02:15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