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景良东:黄金1402多先看1409,原油58.25空!

2019-07-17 10:16:49 和讯网 

  昨日黄金二探底,出现了两个循环,但还差一个:

  1,美盘回撤,虽然受消息面影响价格下跌,但最近三个交易日,黄金都是在美盘回测。

  2,凌晨探底回升,这也是这两日循环的一个特色。

  而昨日凌晨触及的位置,不仅仅是双底,也是前期低点回撤的618支撑位。

  上升中,我们一直强调,一定要注意双底支撑,不要害怕支撑不住,而是一定要布局。

  所以第一次1402-3,到了1412一线,而随后凌晨破底震荡。收盘在1400上方,小阴。

  注意,今日的节奏,价格跌破5日和10日均线,支撑与前期双底支撑之上。日线虽然收阴,但一定要注意,节奏不在极弱中,就不要放大阴线的形态,这种阴线,未必会连阴。

  所以,更多还是区间震荡。

  但一定不要放过双底的多单。

  在昨日晚间,我们也安排过一个挂单,是1402一线的,主要有三个原因:

  1,这个位置是618支撑位。

  2,这个位置是双底形态,上升中双底支撑很重要。

  3,早间循环上升,这个形态不是在早间上升,就是在凌晨上升,所以探底后一定有一次反弹。

景良东:黄金1402多先看1409,原油58.25空!

  而早间方面,黄金先行反弹,第一阻力1408-9,这是昨日凌晨下跌反抽的618阻力位。

  而如果按照震荡,凌晨高点在1413一线,这才是今日重点空的位置。

景良东:黄金1402多先看1409,原油58.25空!

  两个建议:

  1,昨日凌晨1402附近多单,1408上方可出。

  2,日内建议观望,震荡行情中,最好看欧盘的脸色,欧盘强弱后美盘做进一步布局。

  原油,昨日凌晨大跌,而凌晨搞定在57.20-30一线。这也是今日做空的位置。

  当然,按照现在的走势,这个位置空有点难,但好处在于晚间EIA,可以借助原油EIA数据布局。

  上方58.25-35空,损58.80,目标57.50一线,56.8一线。

  另外,弱势货币英镑

  破底收盘无反抽,今日继续是空。

  依托凌晨反弹高点空,博欧盘下跌,目标1.2360一线。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