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黄金反弹动能尽失谨防回撤调整风险

2019-07-15 13:28:21 和讯网 

  高开高走,承压下探,短期趋弱,多空争夺,整理蓄势,以待突破。今早间价格冲高接近1420美元,随后回撤触低至当前的1409美元,导致短周期技术级别形成较为明显的弱势格局,日内若无有效的信息提供支撑,多方再涨破高的概率就不大。

  美国6月生产价格指数年率创下近两年半以来最低水平,月率则小幅微涨,因其能源和其他商品价格连续下降,抵消了服务业的整体增速增长,导致年率增幅创近两年半来新低。疲软的年率增长明确显示美国商业通胀正在降温。

  无论数据如何变化,即便有所增加,也难以动摇美联储将在本月稍晚时候的降息举措,货币市场仍然对7月底降息保持足够信心。美联储的降息信息对黄金市场会形成利好提振,但并不意味眼下就会上涨,因为至少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存有买盘压力。

曹向阳:黄金反弹动能尽失谨防回撤调整风险

  黄金:先跌后涨,守稳涨幅,周线方面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维持布林上轨上方,各周期均线维持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形成轻微背离之势,周线方面不过度看涨。

  上周五盘价格反弹后收阳,今早间多方借势触高,然截止到目前并未形成进一步上破,价格价格回撤接近短期均线支撑,短周期指标拐头下行,与之K线发展基本配合到位,日线先看调整。

  今日盘金价率先冲高,但从未破高,承压回撤后导致短周期技术级别形成弱势格局,1410美元获都难以起到有效支撑,往下延伸还得看1400关口,因此今日盘黄金走势即以早盘高点为高,再看下行1400关口带。

曹向阳:黄金反弹动能尽失谨防回撤调整风险

  原油:多方再涨虽遇阻,但不影响整体上扬。上周盘美油价持续反弹接近61关口时遇阻,周线方面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开始走下探,日线方面谨慎看涨。

  由于上周五盘美油价反弹未能守稳,导致日线方面录得高位十字阴,价格虽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但均线所能提供的势能较为有限,短周期指标率先开始下探,日线方面来看空方较为占优。

  此前我们对油价上涨所看目标维持在62一带,认为只要价格触探62一带即可反手做空,但截至到目前多方价并未触及到,只是在接近61一带时便承压。因此短期阻力确认后,即以61为高看下行,短期所看目标维持58.5一带。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