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昨日1391低位做涨今日慢涨不再追入

2019-07-11 10:58:56 和讯网 

  低位整理难下破,企稳反弹是必然,借助消息实现大涨,黄金多方重新回归!隔日盘中黄金价维持1309美元上下运行,空方只仅在跌破一次后便又迅速拉升,借助欧盘时段的蓄势,晚间盘多方一举突破1400关口,盘中最高触探至1429美元,且多方完全守稳住涨幅。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作证讲话直接提振了黄金价的拉升。期间表示,美国经济前景是稳固的,但其他经济体发展则令人担忧,将采取“适当”的行动来维持经济复苏。市场将此番言论解读为鸽派,增加了7月降息的预期,受此影响,美元承压下探触及97关口,黄金则持续拉升实现大涨。

  除过鲍威尔的鸽派言论外,据市场最新消息,美方将对法国的数字货币计划启动调查,由此增加了市场避险情绪的升温,进而推动黄金持续走高。同时周四晚间,鲍威尔将进行第二天的国会作证,还有美国通胀数据等其他信息也将于今日发布,这些都会再度引发市场的较大波幅,盘中需密切关注。

  黄金:多头备受鼓舞,强势拉升站稳!昨日盘金价突破1400关口后触高至1419美元,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下影线的实体大阳,价格重新回归1400关口后站稳于1410美元上方,加之各周期均线与短周期指标维持多方排列,提供势能的同时也让多方格局保持完好,日线方面整体看涨,但需留意空间延伸的大小。

  4小时上,早间价格延续上扬,截止到当前触及1427美元,价格突破布林上轨,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唯有短周期指标上扬势能衰竭,与之K线发展形成轻微背离之势,4小时上不急于在高位看涨。

  短期内金价多方势能充足,不过上升速度明显在减缓,加之前高1438美元阻力有效,因此高位不急于追入。往上能够看到的初步位置在1430-1435区域,下行方面支撑则在1415-1410区域,因此今日盘波幅与操作就定格在此区间内,盘中若有数据冲击,会第一时间做出提示,自行交易者切记做好风控。

  原油:强涨破高,站稳60,多方守稳,延续上扬!昨日盘美油价实现大涨上行突破,盘中突破60关口后守住,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实体大阳,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同时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保持上扬,配合K线发展,日线方面来看还是多方占优。

  4小时上,美油价伴随短期均线展开上扬,布林整体上行延展,短周期指标相继聚合有待势能放量,4小时方面来看同样是多方占优,但高位不急于追入,稳健期间待回撤修复指标后才能介入待涨。

  美油价的上扬突破可以说扭转了短期下行局面,但仅从当前的势能与空间来看,我个人认为往上延伸所能看到的位置在62一带,能否突破还是未知,因为昨日盘上涨过度消耗势能,再度上涨的空间就有限,下方支撑位于59.5一带,因此今日盘交易即以59.5为低,进一步看涨至62一带。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