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奇牛国际:美国拟对欧盟加征更多关税 避险情绪蔓延

2019-07-03 08:23:08 和讯网 

  有消息称,美国拟对价值约40亿美元的欧洲商品征收新的关税,原因是双方在飞机补贴问题上存在分歧,避险情绪蔓延。

  今年以来美国政府对欧盟作出加征关税的威胁,已非头一遭。当地时间4月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也曾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美国将对价值110亿美元的欧盟产品征收关税。

  美国与欧盟一直互相指责对方非法补贴其主要飞机制造商,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介绍,其这样做是为了“在世界贸易组织与欧盟的争端中维护美国的权利,上述清单中的欧洲商品包括:奶酪、牛奶、咖啡、包括铜在内的某些金属制品、爱尔兰与苏格兰威士忌以及猪肉制品。

  有分析人士指出,“正如我们之前看到的——与中国的谈判在看似即将达成协议时却在5月迅速破裂,即便与墨西哥加拿大达成了贸易协议,但在6月威胁对墨西哥加征关税——现在延迟行动并不一定意味着不久的将来达成一项全面的贸易协议。”

  EURUSD:

奇牛国际:美国拟对欧盟加征更多关税 避险情绪蔓延

  4H:欧元昨日先扬后抑,盘中触及前阻力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320-3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美国拟对欧盟加征更多关税 避险情绪蔓延

  5M:昨日失守1.130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暂缓,目前震荡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GBPUSD:

奇牛国际:美国拟对欧盟加征更多关税 避险情绪蔓延

  4H:英镑昨日空头依旧,纽约盘时段在利空因素打压下续创日内新低,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1.2630-40构成上行首要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美国拟对欧盟加征更多关税 避险情绪蔓延

  5M:昨日下破1.2640一线转空,纽约盘时段略有反复,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