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奇牛国际:6月物价压力略有增加 法国通胀好于预期

2019-07-01 09:15:15 和讯网 

  上周五法国发布的通胀数据普遍好于预期,但随后欧元区发布的6月CPI与预期相符,数据发布后,市场反应平平。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 6月调和CPI年率 实际值:1.4 预测值:1.1 前值:1.1,法国 6月CPI年率 实际值:1.2 预测值:1 前值:0.9,法国 6月调和CPI月率 实际值:0.3 预测值:0 前值:0.1。

  法国6月通胀数据好于预期,因新鲜食品价格飙升和服务价格企稳所致。其中,新鲜食品价格较去年同期大幅上涨3.8%,远超预期。此外,服务价格的整体企稳也推动了通胀上涨。6月服务价格上涨1.1%,好于上月的0.6%。

  随后,欧元区发布的通胀数据显示,欧元区 6月CPI年率初值 实际值:1.2% 预测值:1.2% 前值:1.2%,欧元区 6月核心CPI年率初值 实际值:1.2% 预测值:1% 前值:1%,欧元区6月通胀数据总体与预期相符,但仍远低于欧洲央行2%的目标水平。

  EURUSD:

奇牛国际:6月物价压力略有增加 法国通胀好于预期

  4H:欧元上周五震荡反弹后触及前高一线阻力承压下行,纽约盘尾盘时段跌势缓和,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320-3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奇牛国际:6月物价压力略有增加 法国通胀好于预期

  5M:上周五下破1.1350一线偏空,但下方空间受限,目前震荡指标金叉向上,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奇牛国际:6月物价压力略有增加 法国通胀好于预期

  4H:美加上周五波幅受限,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纽约盘时段陷入窄幅震荡,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绿柱缩短,日内上方关注1.3150-6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奇牛国际:6月物价压力略有增加 法国通胀好于预期

  5M:上周五反复围绕1.3090一线展开多空争夺,目前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