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黄金弱势震荡不追空 低位入场做多博反弹

2019-04-24 14:55:24 和讯网 

  美国经济数据接连利好,提振美元美股双双走强,对黄金形成压制,况且市场上又缺乏基本面利好提振,黄金上行无果,自然而然就会回落寻求支撑。昨日黄金自1280关口下方一路走低,晚间公布的美国新屋销售创16个月新高,房价跌至两年新低,美元借势走高,黄金承压下破1270强支撑,盘中触低1266一带后反弹,收于1270关口上方,短线来看黄金仍然偏弱势。此外,近期黄金的购买兴趣减弱,导致黄金持仓继续下降,四份金币的需求也非常暗淡,目前黄金处于一个相对不利的环境之中。

  昨日美国基本面好坏不一,但是美元依然创出年内新高,虽然尾盘稍有回落,但是最终收涨于97.5一带,技术上又回到97.7-95区域震荡,短线来看美元动能没有衰退迹象,我们依然看涨美元,但也不容忽视美元每一次触及97.7一带都有一个深回调。同时,欧洲方面德国法国基本面依然不乐观,欧美贸易摩擦不断,导致欧元遭受抛售,美元借此上行。加之美股节节攀升,吸引逐利资本入驻美元,美元不断走高,但是能否笑到最后,静待周五美国GDP数据实质指引。

  近期美元上行更多是受美国失业,零售以及新屋等数据看到美国经济复苏强势,市场警惕美联储随时释放鹰派言论,毕竟上次美联储会议给美联储加息留有后路,一切等待美国多方面经济乐观信号才能决定是否加息。今日市场即将公布加拿大利率决议以及加央行行长波洛兹讲话,市场预计本次加拿大央行会按兵不动,继续维持利率决议不变,但是警惕波洛兹讲话内容或造成加元波动,从而影响美元黄金走势。

  黄金:昨日黄金下探触低1266美元,临近1265强支撑,后夜企稳有所反弹且价格收于1270美元上方,日线虽收阴,但长下影线彰显出支撑的有效与下行空间的有限。日线上,布林带上轨拐头向下,5/10均线指标中位死叉向下,RSI指标低位拐头向上,KDJ指标中位拐头向下,MACD绿色能量柱势能有多减慢,且快慢线零轴下方死叉向下,日线上看黄金仍偏向回落。

  今日开盘黄金小幅回调1268美元,位于其上方窄幅震荡,四小时线上,布林上下轨开口小幅扩张, 5/10均线指标中位死叉向下,RSI指标高位拐头向下,KDJ指标中位黏合,MACD绿色能量柱显现,且快慢线零轴下方死叉向下,短周期指标显示金价仍然有回落需求,但是低位追空风险太大,我们的交易思路暂且低多看反弹,以1265为低点做多看反弹,止损位为1260,上方目标1276-1280。

  原油:昨日伊朗原油供应担忧减弱,国际油价小幅反弹,美原油开盘后一路走高至66.57一带,随后受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影响,美原油短线下跌,最终收于66关口上方,基本回吐日内所有涨幅。日线上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短期均线指标高位金叉向上,KDJ指标高位拐头向上,RSI指标中位拐头向上,MACD红色能量柱显现,且快慢线零轴上方高位金叉向上,日线上来看美原油多头占优。

  今日开盘美油价延续隔日弱势下行65.8一带反弹,上行再次测试66.5隔日高点,破位可看至67。四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5/10均线指标中位金叉向上,RSI指标低高位拐头向下,KDJ指标高死叉向下,MACD红色能量柱势能小幅减缓,且快慢线零轴线上有向下拐头倾向,短周期指标显示油价偏向回落,因此我们高位看跌,66.8一带高位做空看回落,上方止损位为67.2,下方目标位为66-65.3。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