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ANDA(安达):特朗普将贸易战火引致欧洲,美股因此下跌

2019-04-11 14:14:16 和讯网 

  由于欧盟国家对空客公司的补贴,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要对价值110亿美元的欧盟商品征收关税。华尔街指数下跌,标普500指数停止了之前连续4天的涨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今年全球经济增长的降级也造成了很多不良影响。

  US30USD每日图表

OANDA(安达):特朗普将贸易战火引致欧洲,美股因此下跌

  来源:OANDA fxTrade

  由于特朗普的威胁造成了风险偏好趋于避险,道琼斯指数昨日跌出了两个半周以来的最大值。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其对2019年的全球经济增长预测从1月份的3.5%下调至3.3%,这也是近十年以来最低的增长值。

  道指正向着55日均线25,642下滑。

  预计3月份的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将从2月份的月同比上升0.2%增长至月同比上升0.3%,但这不太可能会让美联储担心。美联储的兰德尔•夸尔斯今天将发表讲话,但市场还是更期待美联储发布会后半段发表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纪要。

  DE30EUR每日图表

OANDA(安达):特朗普将贸易战火引致欧洲,美股因此下跌

  来源:OANDA fxTrade

  受到空客面临关税压力的影响,德国DAX指数昨天交出了两个半周以来的最大跌幅。

  该指数已经跌到了3月22日至4月4日涨幅的23.6%斐波那契回调位11,856点。38.2%斐波那契回调位在11,744点。

  今天欧洲央行将举行利率会议,自他们上次会议宣布重新引入定向贷款以来,欧洲经济数据一直在恶化,市场正在期待欧央行增加宽松经济政策。

  CN50USD每日图表

OANDA(安达):特朗普将贸易战火引致欧洲,美股因此下跌

  来源:OANDA fxTrade

  昨日,由于亚洲股票市场整体疲软,富时中国A50指数进一步从13个月的高位下滑。该指数周一触及了自2018年2月27日以来的高位。

  本次涨势停止在了2018年跌幅的78.6%斐波那契回调位13,917点之前。

  中国的新发贷款数明天将会公布,预计该数据将从2月份的8860亿元反弹至1.2万亿元。这个好迹象可能说明中国政府的经济刺激措施正在渗透进经济体中。

  ——————————————————————————————————————

  此文章仅供参考,非专业投资建议,也非证券买卖的解决方案。文中观点来源于作者,与OANDA(安达)及其子公司,员工和管理人员没有必然联系。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并非适合所有人,若操作不当,您可能会损失存入的所有资金。

  外币合约的杠杆交易以及保证金类产品的外场交易具有高风险,可能并不适合每个人。我们建议您根据个人情况,仔细考虑这些交易是否适合您。您的损失可能大于您的投资成本。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经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OANDA Australia Pty Ltd 受ASIC监管(ABN 26 152 088 349, AFSL No. 412981)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