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美元突现回落行情,是下跌还是回调?!

2019-04-09 15:58:09 和讯网 

  【校立观点】:

  正当市场还在回味上周五非农数据利好结果所带来的暗示,以一种期待的心情等待着美元指数给予行情之时,美元走势再度让人大跌眼镜。

  原因无它,就是美元走出了一波回落行情,纵观分时图,几乎是没有什么像样的反弹就直接缴械投降,价格逐渐回落并在美盘时段呈现快速下跌行情,这一下子让市场炸了锅,这美元到底怎么回事?非农数据明明那么利好,为什么美元却不涨反跌?

  其实这个答案在昨日汇评中就已给出暗示,理由很简单——美元不争气。对于为何不争气的理由也给予了相关阐述,既有市场整体局势的不利,也有特朗普对美元的故意施压;双管齐下,美元没办法发力,干脆就一丧到底,走出一波回落行情,也算性情中人,做事不拉稀摆带,看起来挺耿直。

  而这时,问题来了。这次美元回落,到底是下跌还是回调呢?可以肯定,许多朋友的判断会是下跌,因为就技术面剖析,美元已多次在97.7附近的压力受阻(这次连97.5都没突破),这相当于经过了多次试探,基本可确认美元指数的反转意图,所以,随着美元开始回落,后市即将开启下跌走势,看跌为主。但结合基本面,欧盟内部问题重重,英国脱欧事件岌岌可危,这些都完全可能转化成对美元的一种支撑,尤其是英国方面,一旦爆出意外,完全可能升级为触发条件,对于美元会有较大支撑,而这与技术面分析又完全背离;同时再结合地缘政治面,叙利亚内战烽烟四起,大战一触即发,再加之美国将把伊朗的国家护卫队定义为恐怖组织,这种荒唐做法的背后,又是对整体局势的一种强力刺激,风险情绪随时可能高企,也会成为对美元的一种支持,所以,回归昨日美元回落,真的就是下跌行情吗?这个问题值得深思。

  综上所述,美元虽在昨日呈现回落行情,但不能就此定义为下跌走势,整体局势仍存在多种可能性,市场甚至会飞出黑天鹅,这必将对美元构成不小影响打破当前格局,这些可能性也都必须考虑进去。所以,对于美元后一步走势,必须小心谨慎应对,暂时以震荡思路看待,在得到确切指引后,才能做出中短线判断,切记!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给予激进型沽空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70~1.128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250、1.1230、1.1210。

宗校立:美元突现回落行情,是下跌还是回调?!

EUR/USD(H1)

  美元/日元

  昨日美日有所回落,市场有一定回调需求,操作上可择机低位看多。给予低多建议,酌情参考,轻仓:

  111.20~111.30区间做多,止损20点,目标111.50、111.70、111.90。

宗校立:美元突现回落行情,是下跌还是回调?!

USD/JPY(H1)

  现货黄金:

  黄金昨日先扬后抑,突破1300关口进一步冲高,随后受阻回落,最终日线收为上影阳线,多头略占优势。

  但进入今日,从4小时图看,短期局势胶着且复杂,市场方向感不明朗,存在高沽低渣机会,故今日可尝试交易,给予略激进逢高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轻仓:

  1302.5~1303.5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299、1296、1293。

宗校立:美元突现回落行情,是下跌还是回调?!

XAU/USD(H1)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