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盛文兵:“美联储应该降息”,美元指数高位做空

2019-04-08 11:41:06 和讯网 

  黄金

  周一(4月8日)黄金开盘于1291.5,开盘后金价震荡走高。

  上周五美国公布的3月非农就业人口数据显示,就业人口增加19.6万人,好于预期,失业率维持3.8%不变,但是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为0.1%,不及市场预期0.3%。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不及预期,表明薪资增长又一次成为美联储面临的问题,同时也是数据公布后美指及美债收益率下挫的原油。

  另外,美联储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今年降息的概率为75%。无独有偶,美国总统表示美联储应该降息,停止量化紧缩。在非农数据后,黄金最终录得上扬。

盛文兵:“美联储应该降息”,美元指数高位做空

  黄金日K线连续两根带下影线十字星,在非农数据后金价回撤1285位置后再度强势走高,日K线收带下影线十字影线,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1小时图K线站上均线系统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放量向上,说明当前价格向上的可能性较大。日内价格回撤1288区域参与多头,防守1283,上看1295,1300

  黄金策略:1288区域做多,止损1283,上看1295,1300

  原油

  周一(4月8日)原油开盘于63.33,开盘后直接走高。美油上周五涨近2%,强劲的美国就业数据缓解对全球原油需求疲软的担忧,以及预期利比亚冲突升级可能导致原油供应收紧;对中美接近达成贸易协议的乐观清晰,也提振原油价格。布油连续第二周攀升,美油连续第五周攀升。石油输出国组织成员国利比亚的军事行动可能会令该国供应中断,也提振油价。

盛文兵:“美联储应该降息”,美元指数高位做空

  原油日K线再度收实体阳线,周K线连续五周上扬,价格站上63关口上方;4小时图K线连阳,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因此,日内价格回撤62.9及前期的高点区域参与多头,防守62.4,上看63.6,64.00

  原油策略:62.9区域做多,止损62.4,上看63.6,64.00

  美元

  周一(4月8日)美元开盘于97.40,开盘后小幅的震荡回落。上周五非农就业报告显示3月就业岗位增幅超过预期,但薪资压力温和。整体数据略好于预期,2月数据被小幅上修,但平均时薪明显令人失望,这意味着美联储未来保持观望态度。对今年降息的想法似乎还为时过早,但同时薪资压力迟滞不支持加息。美联储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今年降息的概率为75%。无独有偶,美国总统表示美联储应该降息,停止量化紧缩。

盛文兵:“美联储应该降息”,美元指数高位做空

  美元日K线收一根十字星阳线,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从价位来看,金价未能突破之前的高点,有形成双顶的可能。4小时图高位K线形成阴包阳的刺透反转信号,日内价格反抽67.45位置参与空头,防守97.65,下看97.10,96.96

  美元策略:97.45区域做空,防守97.65,目标97.10,96.96

  欧元

  周一(4月8日)欧元平开于上周收盘价位置,上周欧洲的3月服务业终值好于市场预期,一度提振欧元上扬,但是德国意大利经济增速的下修,最终拖累欧元上扬,本周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盛文兵:“美联储应该降息”,美元指数高位做空

  欧元日K线收一根十字星阴线,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可能。从整体价位上来看,价格多次未能跌破1.1200区域的关键关口,日内价格回撤1.1200区域参与多头,防守1.1150,上看1.1250,1.1300

  欧元策略:1.1200区域做多,止损1.1150,目标1.1250,1.1300

  英镑

  周一(4月8日)英镑开盘于1.3028,开盘后小幅的上扬。英国党对党工党表示特蕾莎梅没有对脱欧协议做出有诚意的改变,首相寻求将脱欧推迟至6月30日。尽管英国首相寻求跨党派的合作,但是,到目前为止并未取得成果,而欧盟需要在有协议的情况下同意推迟脱欧。如果本周4月12日之前未达成脱欧协议,英国面临无协议或者硬脱欧的可能性很大。

盛文兵:“美联储应该降息”,美元指数高位做空

  英镑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阴线,价格回落到60日均线下方,但是从日图整体的趋势线来看,价格目前在趋势线位置二次获得支撑;从价格位置来看,1.3000区域,连续连续形成的有效的支撑,因此,日内价格回撤1.3000附近再次参与英镑的多头,防守1.2950,上看1.3080,1.3150,

  英镑策略:1.3000区域做多,止损1.2950,目标1.3080,1.315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4月8日 周一

  ① 07:50 日本2月贸易帐

  ② 14:00 德国2月未季调贸易帐、德国2月季调后经常帐

  ③ 14:30 法国3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④ 16:30 欧元区4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⑤ 22:00 美国2月工厂订单月率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