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ANDA(安达):随着债券利率趋于稳定,今早投资者们偏向承担风险

2019-03-27 10:30:43 和讯网 

  英国退欧:梅首相将为了自己的提案斗争直至最后一刻

  股市:随着国债收益的上涨而走高

  特朗普:希望法院废除奥巴马医改

  原油:得力于投资者们承担风险的举动而走高,原油库存数减少了120万桶

  黄金:股市上涨导致人们对黄金获利了结

  英国退欧

  英国议会掌控了英国脱欧进程,但是如果他们无法就事情达成一致意见的话,那么梅首相就可能再次有机会推进她的退欧协议。昨晚下议院329-302的投票不通过使得议会在周三可以就任何事情投票,包括进行第二次公投,留在关税同盟,甚至取消退欧。无协议退欧的风险任然存在,但是金融市场似乎已经相信这是最不可能发生的结果。今天,英国下议院的议员们将决定明天所要投票的事项。

OANDA(安达):随着债券利率趋于稳定,今早投资者们偏向承担风险

  在英国退欧强硬派雅各布里斯•莫格表示愿意支持她的退欧协议之后,梅首相确实收到了一些好消息。在接连的失败之后,如果梅首相获得第三次重要投票的机会,她就可能最终完成退欧的进程。

  股市

  随着全球债券的收益率趋于稳定,美国股市很可能会开盘大幅上扬。支撑今天美股反弹的是人们不断增长的信念,人们相信利率曲线反转不是代表经济衰退的决定性信号,人们还认为当前的经济周期还没有结束。10年期和2年期美国国债之间的利率差扩大到了15.8个基点。

OANDA(安达):随着债券利率趋于稳定,今早投资者们偏向承担风险

  今天的新屋开工数弱于预期,更加印证了房地产市场确实疲软。2月份新屋开工数为116.2万,小于分析师们之前预测的130万,也比上次读数127万要低。

  特朗普

  在打赢了针对自己通俄门的胜仗之后,特朗普开始试图让法院废除奥巴马医改。这个举措是充满争议性的,因为这代表着让数百万美国人失去医疗保险。特朗普声称“平价医疗法案”(ACA)违宪,不过此举更可能是他为了安抚其支持者所作的秀,但他可能会因此失去许多投票,因为许多老年人都依靠ACA在医疗服务上省钱。

  原油

  受益于昨晚投资者们开始承担风险,原油价格今天大幅上涨。上周,在库存暴跌近1000万桶之后,西德克萨斯中间原油价格大幅上涨。本周我们可能会看到库存进一步下跌190万桶。

OANDA(安达):随着债券利率趋于稳定,今早投资者们偏向承担风险

  油价受到了来自欧佩克减产的支撑,不过一旦美国开始增产,欧佩克的举措就意义不大了。目前的预期是,截至2020年底,美国原油出口数将上涨至500万桶,比目前的水平高70%。

  黄金

OANDA(安达):随着债券利率趋于稳定,今早投资者们偏向承担风险

  由于投资者们正利用目前积极的市场环境锁定部分利润,金价回落。黄金这几年都在一个较宽的区间内波动,但是美联储欧洲央行的鸽派立场可能会推动黄金突破这个区间的上限。

  ——————————————————————————————————————

  此文章仅供参考,非专业投资建议,也非证券买卖的解决方案。文中观点来源于作者,与OANDA(安达)及其子公司,员工和管理人员没有必然联系。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并非适合所有人,若操作不当,您可能会损失存入的所有资金。

  外币合约的杠杆交易以及保证金类产品的外场交易具有高风险,可能并不适合每个人。我们建议您根据个人情况,仔细考虑这些交易是否适合您。您的损失可能大于您的投资成本。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经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OANDA Australia Pty Ltd 受ASIC监管(ABN 26 152 088 349, AFSL No. 412981)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