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ANDA(安达):金价上涨,投资者关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声明

2019-03-20 13:02:05 和讯网 

  随着涨势继续,黄金在周二交易中小幅走高。在北美市场内的交易中,一盎司黄金的现货价格为1307.38美元,当天上涨0.28%。今天是美国连续第二天没有重要指标发布。而本周三美联储将发布他们的月度政策声明。

  鉴于金价对利率政策很敏感,投资者们应该对美联储政策会议后的金价波动做好心理准备。尽管人们普遍预计美联储会把基准利率控制在2.25%至2.50%之间,但政策制定者可能有重大消息发布。美联储一直在发出鸽派的讯息,如果他们的利率声明对美国经济的预期比人们预测的更加谨慎的话,投资者们可能会感到紧张并导致金价上涨。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也将受到人们的关注,政策制定者预计将宣布他们打算何时削减其4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美联储正在每月削减500亿美元的资产,但有人批评这种紧缩政策正在遏制美国经济的增长。而宽松的经济则会让美元吸引力减少,并推高金价。美联储将公布其新的点图来表达他们对利率前景预期。

  XAU/USD 基本面分析

  周二(3月19日)

  10:00 美国工厂订单数:预估:增长0.3%,实际:增长0.1%。

  周三(3月20日)

  14:00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经济预测

  14:00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声明

  14:00 美国联邦基金利率:预估:小于增长2.50%

  14:00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以美国东部时间为准

  *重要时间已加粗

  

  XAU/USD 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


OANDA(安达):金价上涨,投资者关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声明

  XAU/USD 3月19日夏令时12:30

  开盘价:1303.73; 高点:1310.93; 低点:1302.93; 收盘价:1307.40

  XAU/USD 技术面分析

OANDA(安达):金价上涨,投资者关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声明

  XAU / USD在亚洲市场交易中上涨。 该货币对在欧洲交易中走高,但后来收窄。 XAU / USD在北美市场交易中价格稳定。

  在周二的上涨之后,1306点变成了支撑位。

  1326点是下一个阻力位。

  目前价格区间:1306点到1326点。

  两个方向的下一步关键水平:

  向下:1306、1284、1261、1243

  向上:1326、1344、1365

  ——————————————————————————————————————

  此文章仅供参考,非专业投资建议,也非证券买卖的解决方案。文中观点来源于作者,与OANDA(安达)及其子公司,员工和管理人员没有必然联系。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并非适合所有人,若操作不当,您可能会损失存入的所有资金。

  外币合约的杠杆交易以及保证金类产品的外场交易具有高风险,可能并不适合每个人。我们建议您根据个人情况,仔细考虑这些交易是否适合您。您的损失可能大于您的投资成本。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经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OANDA Australia Pty Ltd 受ASIC监管(ABN 26 152 088 349, AFSL No. 412981)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