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王梓腾:精准预测黄金大涨,联储决议之战三单全胜!

2019-03-21 11:05:29 和讯网 

  美联储FOMC声明宣布,委员们一致同意维持利率在2.25%-2.5%不变;将继续缩表政策,5月开始放缓,预计9月底暂停;并将今年加息次数预期从2次调降为0次,维持2020年加息1次的预测。三大举措继续显示美联储鸽得惊人,黄金闻讯暴涨15美元最高至1316.88美元/盎司,美指急挫40余点。

  EIA原油库存大降959万桶,为2018年7月以来最大跌幅,同时录得下降的还有库欣原油及精炼油库存。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上扬,WTI原油一度涨破60美元/桶,刷新去年11月以来新高。但据金融博客零对冲,目前EIA原油库存较2018年上涨4%,高出5年均值水平约2%,库欣原油库存则较去年水平上涨近64%。

  英国寻求脱欧日期延迟至6月30日,但欧盟倾向将脱欧谈判期限延长至欧盟大选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明确表示,将不会在3月29日离开欧盟。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则称,英国要么在5月23日前脱欧,要么参与欧盟大选。英镑兑美元一度下破1.32,日内跌至0.8%。

  日本政府3月调降经济评估,为三年来首次。日本计划于今年10月份将消费税税率由当前的8%提高至10%。此时下调经济评估,难免不令市场惊讶。因为安倍之所以维持原计划调涨消费税,是因其认为日本国内经济持续复苏,国民可以承受一定程度的家庭经济负担。

  【昨日策略回顾】

  黄金ETF大单押注,凌晨美联储决议金价有望大涨,1301-1303做多,保护1297,目标1308-1312;欧美1.132附近做多,目标1.135-1.136;英镑和镑日凭借区间上轨压制做空;原油保持多头思路,在58-58.5做多,目标59-60。

  隔夜黄金由1300多单拉升18美金至1318;欧元做多完全正确;原油58.5多单也如期上涨至60。

王梓腾:精准预测黄金大涨,联储决议之战三单全胜!

  【今日策略】

  黄金如期突破1311前高,我们自1294以来一路看多,一路做多,早盘1314-16继续多,正在冲击1320目标位,若突破,将上涨到1330附近;欧美冲击日线级别维加斯通道,若站上1.145,将中线看多;镑美依然区间震荡,保持观望,澳元0.715继续多,目标0.720;原油测试60整数关口,调整充分后,继续关注多头机会。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