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CMC Markets:欧元下跌中继 恐将推动至1.114水平

2019-03-13 12:35:58 和讯网 

  技术图解欧元美元(EURUSD)走势,取其周期为ERU周线图:

CMC Markets:欧元下跌中继 恐将推动至1.114水平

  欧元汇价1.0340—1.2550水平的升势,其周期处于2017年1月至2018年2月,历时在13个月左右;

  以1.2550水平起的周线调整,欧元汇价调整至今,周期处于2018年2月至今,历时亦在13个月左右。

  以技术上的周期上涨下跌比假设为1:1,(前后可以差一个月左右,图表为周线图),则欧元周期上年内的3月底至4月中旬是一个比较有意义的参考时间点,值得留意。

  幅度上,1.2550起的下跌浪型完整划分成了5浪的下跌推动结构,当前波段的起始测算起于2018年9月的1.18水平,则其下跌推动中的子浪C的目标空间量度在于1.114水平附近。

  至于1.114水平能否成为欧元新的转势力点,或延续的“下跌推动”?结合上文中的周期时间,持续跟踪。

  对于“下跌中继”技术细节的回顾参考:

  8月14日 CMC Markets 技术分析:“下跌中继”中的“守株待兔”

  作者:任震鸣Leb Ren

  任震鸣于2017年12月加入CMC Markets,担任大中华区市场分析师。他拥有十余年证券从业经验,主攻证券自营方向,善于搭建股票β组合。澳洲RG146( Generic Knowledge, Derivatives- General Advice & Foreign Exchange-General Advice)金融持牌资格从业者,第一财经频道《解码财商》特邀嘉宾。

  任震鸣于2015年进入外汇OTC行业,他曾就职于多家外汇交易经纪商,并拥有复旦大学理学学士学位。任震鸣基本面功底扎实,2015至2017年期间于汇商杂志、新浪、搜狐、中金在线等媒体上发表多篇研究性文章,覆盖欧元,黄金,原油,人民币澳元等产品。

  任震鸣在2016年期间,曾在FX168《周周说市》节目担任特邀嘉宾,并在2017年荣获新浪最佳人气理财师,出现于纳斯达克电子屏。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