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慕容金城:欧银决议鸽派预期,金银有望突破区间

2019-03-07 20:31:04 和讯名家 
慕容金城:欧银决议鸽派预期,金银有望突破区间
  慕容金城:欧银决议鸽派预期,金银有望突破区间

  行情有规律,交易讲方法,慕容金城认为今天的行情应该是这样的。

  周四白盘黄金白银依旧维持小区间震荡,黄金区间1282-1289美元/盎司,白银区间15.03-15.13美元/盎司,这样的震荡行情从周二开始一直持续到了今天,而今晚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很可能成为黄金白银打破区间的导火索,目前市场已经消化晚间德拉基可能的鸽派言论预期,慕容金城预期德拉基的讲话有很大概率达不到市场预期的鸽派程度,若出现这种情况,欧元将迎来反弹走强,美元回落,黄金白银多头也将受益,至于能不能因此打破目前的震荡格局还需关注,一旦有突破信号,可顺势跟多,在破位行情出现之前最好不提前布局,防止情况有变。

  昨晚的小非农ADP数据公布值不及预期,但是前值大幅上修反而让市场对美国就业前景比较看好,今晚的失业金数据也是除了欧银决议之外比较重要的数据了,美元一直在97门口徘徊,若今晚的失业金数据不差,美元有望再上一步,则金银价格将继续承压,这是比较大概率发生的事情。

慕容金城:欧银决议鸽派预期,金银有望突破区间
  重点说一下今晚的欧银决议,鸽派立场是没跑了,欧洲央行近期的货币政策指引一直都是这个立场,虽说也在讨论结束购债,但是依旧要看经济数据情况,转变立场的步伐非常缓慢,今晚若没意外,依旧是这个言论,这点市场早就提前消化,关键的是晚间讲话的鸽派程度,在市场和价格已经提前对晚间欧银决议做出反应的情况下,德拉基预计很难达到市场预期的鸽派程度,晚间预计欧元有望迎来反弹走强,而美元则会回撤,黄金白银多头也将会受益,慕容金城建议投资朋友留意晚间若出现上涨走势,若能突破目前的震荡区间则上移多单获利目标,若不能破位则依旧在区间内做波段。
慕容金城:欧银决议鸽派预期,金银有望突破区间
  技术面没什么好说的,长时间的横盘让短周期技术指标信号参考意义不大,包括小时线和4小时技术指标都开始贴近K线图,现在就留意区间边界1282和1290即可,下一波单边行情来临时,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打破目前的震荡区间,我们不用提前进行上涨或者下跌押注,仅仅只是安静等待行情破位信号然后顺势跟进即可,这样的例子在近3个月的行情中屡屡出现,最近一次金价在1320-1333区间内横盘了一周,随后跌破1320,反弹了一次1327再度跌破1320,行情就开启了单边下跌行情,慕容金城认为交易机会有很多,抓的住的行情才是属于我们的。

  1,黄金1280短多,跌破1278空,涨破1291做多,止损2美金,看5-8美金

  2,白银15.0多,止损0.08看15.40-15.50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慕容金城。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唐明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