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ANDA(安达):贸易谈判缺乏进展,美股浮动很小

2019-03-01 10:31:56 和讯网 

  昨天美股的收盘涨跌互现,股价从日内低点反弹到了一个不高不低的收盘价。美股贸易代表团最高谈判代表说,中国需要有经济结构上的改变,仅仅购买更多美国商品是不够的。2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比上个月低。

  US30USD 每日图表

来源:OANDA fxTrade
来源:OANDA fxTrade

  昨日,道琼斯指数从周低点反弹至几乎持平。美国贸易谈判代表称中国在贸易谈判中做得还不够,美国需要看到中国在知识产权和技术转让方面的变化。

  由于缓慢的随机动量指标持续走低,去年11月高位26,249点的阻力位依然没有被打破。目前的支撑位可能在200日均值25,096点。

  美国今天会发布延迟了的第四季度GDP增长数。据分析,相对于第三季度的年同比增长3.4%,第四季度的该数值会跌至2.3%。

  DE30EUR 每日图表

来源:OANDA fxTrade
来源:OANDA fxTrade

  昨日德国DAX指数停止了连续三天的涨势,并且跌出了两周以来最大跌幅,这是因为M3货币供应量增长数小于去年12月的预期。

  该指数正在努力突破去年12月11,571点的高点。趋势线支撑可能在11,298点附近。

  增长慢下来的货币供应量让人们开始担心,信贷缺乏可能加剧当前经济放缓的局势。今天没有数据发布。

  CN50USD 每日图表

来源:OANDA fxTrade
来源:OANDA fxTrade

  富时中国A50指数继续巩固周一的强势反弹,昨日收盘时低于周一最高点2.3%。

  该指数位于2018年1月至2019年1月前期跌幅50%的回调位,并且有望连续第二个月上涨。

  中国官方2月份的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走弱,从49.5降至49.2。之前的调查预期该指数不会变化。这是该指数连续第三个月处于50的扩张/收缩阈值以下了。与此同时,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54.7降至54.3,这也低于之前的预期。

  ——————————————————————————————————————

  在OANDA Lab内可以查看仅OANDA提供的信息。

  此文章仅供参考,非专业投资建议,也非证券买卖的解决方案。文中观点来源于作者,与OANDA(安达)及其子公司,员工和管理人员没有必然联系。杠杆交易具有高风险,并非适合所有人,若操作不当,您可能会损失存入的所有资金。

  外币合约的杠杆交易以及保证金类产品的外场交易具有高风险,可能并不适合每个人。我们建议您根据个人情况,仔细考虑这些交易是否适合您。您的损失可能大于您的投资成本。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经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您交易之前,请認真查看本網站 oanda.com 的PDS以及FSG。

  OANDA Australia Pty Ltd 受ASIC监管(ABN 26 152 088 349, AFSL No. 412981)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