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鲍威尔就半年度货币政策作证词陈述,这下惊动了市场!

2019-02-27 17:15:48 和讯网 

  【校立观点】:

  沉寂了许久,鲍威尔终于肯出来露面了,但这一次出来,就面对参议院货币政策委员会——昨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正式出席参议院货币政策听证会,并对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陈述。这本来是个比较常规的述职工作,但由于发生的时间节点非常敏感,并且此前又沉寂了那么久,所以这次的半年度证词陈述受到了市场的重点关注,意图从鲍威尔的言语中寻找到未来美元的发展方向以及运行动向。

  从昨日证词陈述的内容看,鲍威尔基本上延续了此前美联储多名重要官员显身发言的主要基调,一开始就强调“保持耐心”,随后又对通胀和缩表事宜给予了阐述,尤其是对于通胀的陈述,内容明显增多,这其实是在暗示美联储想要继续加息,除非通胀数据再度走高,否则基本不可能。在证词陈述的过程中,鲍威尔又再度强调了政策独立性一事,这表面上看,似乎是对于参议院货币政策委员会的一种表态,但实际上是一种信息的传递,对于有些想要干扰美联储货币政策的人,不要再继续抱有幻想,因为现在局势已越来越复杂胶着,无法再继续任性而为,随着众议院逐渐把权力进行压缩,任性而为的本钱已越来越少,所以,乘着证词陈述的机会,再度强调美联储的独立性,可谓高招。

  不过,市场接收到的却只是美联储会继续保持“耐心”的信息,这明显是一种偏利空的情绪,对于美元也会增加压力,尤其是当前这种胶着驳杂,急需力量打破平衡的状态下,鲍威尔的证词陈述可谓效果明显——美元在证词陈述期间出现了短线层面的快速下跌,价格触及96.0附近,日线上最终收定一根中阴线形态。

  那么美元是不是就此开始转向下跌了?答案是否定的。因为在鲍威尔的证词陈述期间,美元突然下跌只是一种正常反应,一种平衡被打破的表现,但这种打破平衡的力量并不持久,在力量消失后,美元极有可能会再度陷入胶着,而对于这种特别的状态,大家一定要多注意,千万别想当然认为美元就会持续走跌,从而找机会做多非美。

  此次美元虽然出现了下跌,但也仅仅是回落,当空头力量释放完毕后,多头力量就会慢慢呈现,对此,一定要提前有个心理准备,以免后市突然发生变化,以至于措手不及!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今日欧美可考虑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操作策略,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95~1.140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375、1.1355、1.1335。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给予逢高沽空策略,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7200~0.72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180、0.7160、0.7140。

  现货黄金:

  对于黄金市场走势,现在校立也有些无奈,昨日因盘面局势胶着复杂,已选择了观望,本以为今日会有新格局打开,但从目前情况来看,似乎还会继续保持胶着震荡格局,这无疑是不利于操作。

  不过,从技术面单独去寻找,今日也可找到一次逢高沽空的机会,今日就此给出来,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保持耐心!

  1328~1329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325、1322、1319。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