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夸克聚合:美国CPI数据来袭 美元下行风险仍未消除

2019-01-11 14:15:43 和讯网 

  1月1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小幅走弱,尽管隔夜鲍威尔讲话鸽派程度不及市场预期从而助美元反弹,但美国政府停摆延续,美联储副主席等其他官员近期讲话普遍偏向鸽派,美元下行风险仍未完全消除。

  欧洲方面,昨日的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未掀起较大波澜,其中显示有理由评估欧元区经济活动风险倾向于下行;另外,人们对欧洲央行首次加息时机及本轮加息进程的幅度的预期均出现了下降,欧元兑美元短线承压回调,英镑在1月14日当周议会投票前维持窄幅震荡。

  本交易日,投资者需重点关注美国12月CPI、美国1月11日当周总钻井总数、日本11月贸易帐、英国11月GDP、工业产出、商品贸易帐等经济数据;中国12月社会融资、美国11月贸易帐、批发库存、耐用品订单月率终值等经济指标周五可能会公布,投资者也许留意。另外,关注美国政府关门的最新情况也是必不可少的。

  GBPJPY

夸克聚合:美国CPI数据来袭 美元下行风险仍未消除

  本日主多:今日开盘在震荡区间内,上顶138.39,下底137.13。目前还在震荡区域内徘徊,今日震荡区间较小,以防趋势单边走势,低多为主,震荡下底138.13不破,为最佳多方入场点,顺势上攻击破138.40后,目标138.80附近。多空目标位如图所示。

  GBPUSD

夸克聚合:美国CPI数据来袭 美元下行风险仍未消除

  本日主多:今日开盘在震荡区间内,上顶1.2781,下底1.2745。目前还在震荡区域内徘徊,今日震荡区间较小,以防趋势单边走势,低多为主,震荡下底1.2745不破,为最佳多方入场点,顺势上攻击破1.2781后,目标1.2840附近。多空目标位如图所示。

  XAUUSD

夸克聚合:美国CPI数据来袭 美元下行风险仍未消除

  本日主震荡:今日开盘在震荡区间内,上顶1296,下底1288。目前还在震荡区域内徘徊,今日震荡区间较大,上顶阻力1296未顶破或上攻失败可按震荡区间方式处理。盘面指引多方较为强势,未进行对下底1288进行回踩,直接上破1296后,目标1308。多空目标位如图所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