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夸克聚合:鸽派纪要美元再受打击 今晚聚焦鲍威尔讲话

2019-01-10 14:25:54 和讯网 

  北京时间1月9日,特朗普在电视演说中敦促国会拨款兴建美墨边境墙,但仍未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两党财政、政治内斗愈演愈烈,给美国经济带来巨大的损失。

  受累于美国政府部分停摆,以及美联储会议纪要称“对未来升息表示谨慎”,外加部分美联储官员的言论也偏鸽派,美元指数承压下行;同时,因中美贸易谈判,使得全球两个最大经济体的紧张关系见到缓和希望使得油价大涨,美国WTI原油暴涨近5%,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的减产也为油价的上涨提供了支持。

  1月10日投资者需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其他官员讲话、欧洲央行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欧洲央行管委兼法国央行行长维勒鲁瓦德加洛讲话,此外中国12月CPI与PPI、瑞士12月失业率、美国截至1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1月批发库存月率终值等经济数据也值得关注。

  GBPJPY

夸克聚合:鸽派纪要美元再受打击 今晚聚焦鲍威尔讲话

  本日主空:今日开盘在震荡区间内,上顶138.40,下底137.68。目前还在震荡区域内徘徊,技术图形分析今天成空头态势,先阶段震荡区间中部,力量还未明确体现,回踩震荡上顶未破,空头才会有机会继续下破,目标137.68,此位击穿后加速下破至136.54。多空目标位如图所示。

  GBPUSD

夸克聚合:鸽派纪要美元再受打击 今晚聚焦鲍威尔讲话

  本日主多:今日开盘在震荡区间内,上顶1.2816,下底1.2780。目前还在震荡区域内徘徊,先触及震荡底部支撑,出现企稳形态表明回调完毕,多方启动,目标震荡上顶1.2816实体再次覆盖突破后,形成加速多方将上攻至1.2873。多空目标位如图所示。

  XAUUSD



  本日主多:今日开盘在震荡区间内,上顶1299.9,下底1292.26。目前还在震荡区域内徘徊,亚洲盘面已经进行了回踩1292.26后企稳上攻,目标1299.9,击破后多方继续加速目标1312。多空目标位如图所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