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古巴宣布将暂停接受美元现金存款,美元黑市价格已升至官方汇率两倍多

2021-06-11 10:24:02 新浪网 

古巴当地时间周四宣布,将从6月21日起暂时停止接受美元现金银行存款,原因是美国更严厉的制裁限制了其在海外使用美元的能力,但仍将接受美元转账。

古巴央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古巴越来越难找到愿意接收、兑换或处理美元现金的国际银行或金融机构。”

一些古巴人和分析人士猜测,此举是为了控制美元在黑市上的价格。自这个依赖进口的国家开始开设以硬通货销售商品的商店,并因现金短缺而停止出售美元以来,美元的黑市价格已升至官方汇率的两倍多。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