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Y稀万证券宣布延长与澳洲足球传奇Tim Cahill的合作关系

2021-05-14 10:16:29 汇商传媒微信号 

  ACY稀万证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多资产类别券商,长年为交易者提供教育指导。正式宣布与Tim Cahill(蒂姆·卡希尔)延长合作协议。Tim Cahill不仅是澳大利亚国家足球队的传奇,也是英超埃弗顿足球俱乐部的标志性人物。

  Tim Cahill是澳大利亚史上得分最高的足球运动员,今年被授予了澳大利亚官佐勋章(AO)。在新协议中,Tim Cahill将继续担任ACY的全球品牌大使直到2024年。

  自2019年10月建立合作关系起,ACY稀万证券与Tim Cahill共同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将ACY的行业领先技术传播至全球各地,同时也将完善的交易指导带给了每一位交易者。

ACY稀万证券宣布延长与澳洲足球传奇Tim Cahill的合作关系
ACY全球品牌大使Tim Cahill, AO

  ACY稀万证券全球市场及品牌总监Justin Pooni表示,Tim Cahill在树立ACY交易指导的品牌价值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我们坚信交易教育与扎实的基础知识是交易者成功的关键。Tim一直在向大众传递这一讯息,让全球的数百万粉丝了解到交易教育的价值。” Justin先生说到,“我们非常荣幸能与Tim继续合作,未来持续为交易者提供帮助。”

  Tim Cahill表示,他很高兴能够与ACY延长合作,并会继续他的交易旅程。

  “从刚开始的业务合作,已经发展成了与ACY团队的良好关系。我们一起完成了惊人的成就。”Cahill说到,“我在ACY学到了很多市场交易相关的知识,开启了自己的交易旅程。”

  Cahill还表示,“自从我退役之后,我一直在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向业内顶尖人士学习如何交易外汇与大宗商品是非常好的经历。ACY十分重视交易教学与技术服务,这也是我非常钦佩的一点。 我很荣幸能够参与到ACY的企业发展当中,也期待未来几年的合作。”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