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短线强势,贵金属即将受阻?

2021-05-06 12:49:47 和讯名家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ID:tubiaojia2016)

  美元指数短线强势,贵金属即将受阻?

  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即使是最小的举动也可能是最重要的。这次,USDX对即将到来的变化表示了微妙的赞同。

  在昨天的分析中,分析师写了关于微妙但非常重要的短期细节的文章,这可能表明美元指数出现了重大转机。

  对于贵金属投资者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消息,因为USDX的重大转机(及其后的上涨)很可能会导致严重的价格下滑。(上图)

  重要的变化是该情况考虑了美元的61.8%斐波纳契回撤位。

  美元指数在周一(4月26日)跌至其非常重要的短期支撑位(61.8%斐波那契回撤位)以下,这一事实使这一点无效 昨天(4月27日)的数据细分非常符合上述报价。

  跌势无效是看涨现象,尽管价格走势仍然很小,但他们已经暗示更大的反弹可能指日可待。

  在今天的盘前交易中,美元指数再次走高,这意味着无效并非偶然。如果分析师们放大,分析师们将看到短期内发生的一切的全部重要性。

  当然,美元指数看涨的情况对贵金属市场具有看跌的影响,实际上分析师们已经看到了对黄金市场的影响。

  随着美元指数的走高,黄金跌破了其上升支撑线,在撰写本文时,它已经跌破了1,770美元的水平。上周最终高位形成的可能性(1,798.40美元)进一步增加。

  在之前的分析中,分析师就矿业股的宽头肩形态撰写了很多文章。分析师在星期一进行了详细讨论,所以分析师不想在今天再次讨论相同的话题。

  但是分析师想提醒一下,HUI指数(黄金股票的代理人)–基于这种(假设的)模式和 之前的广泛H&S模式(2008、2013幻灯片之前的那种)可能会形成接近300的顶部。最高时为299.09。

  相对性能标志

  那些一直关注分析师的分析的人都知道,在大跌之前,贵金属市场倾向于以特定的方式表现。在触底过程中,还有一种特定的行为方式。

  因此,分析师一直在寻找这些相对的迹象,以便更好地预测黄金和白银的前景。

  好消息是分析师们只看到了一个,非常适合今天的其余分析。即昨天是在同一时间发生以下情况的会话:

  黄金下跌-但仅轻微下跌。

  黄金库存明显下降,显示出相对于黄金的疲软。

  白银略有反弹,显示出力量。

  短期来看,白银的表现优于黄金,而矿业股的表现则逊色于黄金。因此,在分析师看来,贵金属市场的修正性上涨已经结束,最终的短期最高价已于上周形成。

  - end -

  风险提示:此公众号文章及策略资讯所表达意见仅作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操作建议,投资决策需要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作者不就资讯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投资者根据资讯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资讯作者无关。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