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良东:黄金继续做多看1800上方,原油反抽空!

2021-04-22 11:12:09 和讯网 

  黄金方面,昨日再度破高,也呈现了连阳收盘,这就意味着典型了当前黄金日线上升的局面,但由于节奏并不属于极强,依然是进三退二的走势,表明还是在上升的初期,第一个阶段,筑底的过程中,那么这讲下几个技术点:

  1,日线连阳,前面转阴后单阴,后面连阳破高,这就符合了上升的特征,价格在均线上方,且修正后继续破高,偏多。

  2,由于价格并不是按照强势爆发运行,日内涨了12美金,退回来12美金,但美盘还能涨上去,这就意味着行情属于震荡上升,并不是强势拉升,强势拉升的特点就是上升幅度大,回测修正幅度小,延续性强,但现在却不是。

  所以这些条件,都属于第一阶段的筑底上升,第二阶段的强势上攻,第三阶段才是加速上攻。

  而昨日方面,出现了那些技术点:

  1,欧盘破高,却走了一个回马枪,价格再次跌倒早间起涨位一线,却没有破低,5-8点上升,这种形态关键就在于分水岭,日内高点的多头分水岭,低点是空头分水岭,那个方向突破,那个方向受益。

  2,时间点,如果在5-8点的上升中做空,那么一定要在10点前看到下跌,要是不跌,就是利多,另外,价格如果是上升,通常也会是在8-10点探底回升,而不是破低走势。

  所以,当昨日价格在美盘破高,且走了连续,就意味着循环了前一日美盘走势,美盘走强了。

  3,凌晨一如既往的震荡盘整,无行情。

景良东:黄金继续做多看1800上方,原油反抽空!

  而今日早间,再次是横盘发力,小幅破昨日高点。今日该如何布局?

  1,从4小时而言,凌晨修正,早间发力,形成早间上升局面,且4小时刚转阳,按照强势原则,一方面价格不会破昨日低点,另外一方面,欧盘要破高,走连阳。

  2,所以,这就意味着做多的位置不能过低。

  可以现价1794一线直接去做多,极限分水岭1789-90一线,目标1803-5,强阻力1810-12.

  注意两个方面:

  一方面,强势欧盘一定会破高。

  另外一方面,分水岭1788,多头行情,早间上升的走势,不能走破低修正。

  原油方面, 昨日的下跌,奠定了后期原油日线级别的二次空。

  今日关注61-61.10一线,触及空,损61.7,目标60一线。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