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不讲汇德,美元指数到底要闹哪出?

2021-04-21 18:39:05 和讯网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在昨日收成一根带长下影的锤头线,可以说,市场的主要情绪又发生了重要变化;因为前一日美元指数才强势跌破重要支撑,让绝大多数人都看到了美元不可一世的一面,言下之意就是,美元指数想要下跌就下跌,谁也改变不了,谁也阻止不了,一副狂妄而睥睨众生的姿态!损伤美元地位又如何,损伤市场信心又如何,只要美元指数想做就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事。但谁又曾想到,就在昨日,美元指数突然露出了胆怯一面,不敢继续下跌,反而在重要支撑位附近反弹起来,并将多头优势保持到了收盘,最终日线图收定为一根长下影的锤头线,底部意识形态迅速扩散开来。

  本以为,美元指数不会在乎自身信誉,更不会在乎市场信心,任意妄为,我行我素,但行情就在昨日说变就变了,这么一副嘴脸实在与某人太像了,这种完全没有章法的行为,也实在与某人很像。校立心里有一个疑问,这样做就真的对美元有好处吗?岂不知,想要摧毁市场信心是多么容易,但要想恢复市场信心却有多么困难。看到美元指数一前一后走出这样匪夷所思的行情,只能给予一句鄙视话语:不讲汇德,乱七八糟。

  而随着美元指数在昨日走出如此特别行情,那么今日走势就会变得十分重要,毕竟美元指数到底会不会产生反转,不出意外就在今日给出答案;毕竟此前已造成了实质性伤害,而想要马上挽救也只能在今日,所以,今日到底会走出怎样行情?以及走出多少行情?将会对未来走势给予相应指引,不可谓不重要。

  随着美元指数突然出现一些不小动静,可以确切地说,今日必将成为比较重要的观察日,不然市场不会有这样动作。而后一步美元指数到底会不会走出延续行情,也将对未来走势影响较大。基于一些因素,今日不做过于肯定的预判,因为市场会给出最终答案,孰对孰错最终也会知道,大家只需耐心等等,等价格走出来后,一切自然明了!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本来今日打算给予逢高沽空欧美的布局(这在每日视频解盘中已经给出),但因美元指数已提前发动,导致目前汇评已给不出逢高沽空布局,只能尽量寻找顺势布局机会,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2030-1.204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2010、1.1990、1.1970。

EUR/USD

宗校立:不讲汇德,美元指数到底要闹哪出?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美日进行交易。结合盘面给予逢低买入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07.95-108.0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8.25、108.45、108.65。

USD/JPY

宗校立:不讲汇德,美元指数到底要闹哪出?

  黄金:

  随着美元指数发生一些重要变化,自然也会对黄金市场产生影响,对此,要多加注意。

  本来黄金市场是有进一步走高的需求,但目前来看不排除会再度陷入来回震荡的格局,所以短线层面,今日黄金也会有受阻的机会,而操作布局也可以据此而来。

  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789-1790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786、1782、1777。

XAU/USD

宗校立:不讲汇德,美元指数到底要闹哪出?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