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兵:中美发表应对气候危机联合声明,股市大宗上涨

2021-04-19 11:42:21 和讯网 

  美国财长耶伦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在通话中就气候问题以及金融监管进行了讨论。美国财政部称,耶伦和贝利讨论了国际金融监管合作的重要性,承诺将与英国央行密切合作。

  上周五,美联储理事沃勒表示,很乐意让通胀率超过2%,预计今年的通胀率为2.5%,美国经济将增长6.5%。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表示,能源部准备支持对石油产品的出口限制,以支持国内市场。诺瓦克还表示,欧佩克+国家将在5月至7月逐步恢复石油产量。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称,莫斯科正在考虑针对在俄美国企业的可能的“强力”措施,将停止干涉俄罗斯内政的美国基金和非政府组织的活动,并表示将很快公布对美国制裁的回应。

  美国财政部称瑞士和越南符合美国汇率操纵认定标准,但没有被美国认定为汇率操纵国。财政部同时指出,日本、韩国德国意大利、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和印度仍在货币监督名单上。瑞士央行回应称瑞士和美国是重要的经济伙伴,瑞士法郎的价值仍被高估,瑞士央行仍愿意在必要时干预外汇市场。

  美国白宫官员透露,美国已经接种了超过2亿剂新冠疫苗。美国总统拜登宣布投资17亿美元对抗新冠变种病毒。另外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称,可能在本周五之前以某种方式恢复强生疫苗的注射工作。

  全球累计确诊逾1亿4193万,死亡303万。Worldmeters单日新增病例:美国4万,印度27.5万,巴西4.2万,法国2.9万,土耳其5.5万。日新增、死亡病例创纪录,“双重变种病毒”横扫印度。

  周五,标普再创新高,能源和科技板块逆市跌,纳指惊险收涨,苹果等四大科技股齐跌。富国银行涨超3%领跑大银行股,摩根士丹利跌超2%。Coinbase涨6%。汽车板块带领泛欧股指三日连创新高。10年期美债收益率脱离一个月低谷,全周仍创10个月最大降幅。美元又创四周新低,以太坊跌离纪录高位,多只加密货币全周两位数大涨。原油全周涨超6%、创六周最大涨幅。黄金又创七周新高,创四个月最大周涨幅。伦铜跌落七周高位、但连涨两周。周末期间,数字货币大跌,比特币一度跌破54000美元。北京时间周一亚洲市场早盘,比特币位于55000美元上方,美股期货和金银期货小幅走低。

  今日重点交易数据

  07:50 日本3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

  次日04:00 加拿大财政部长弗里兰将提交两年来的首个联邦预算

  技术面分析

  XAUUSD~黄金~1小时级别

盛文兵:中美发表应对气候危机联合声明,股市大宗上涨

  黄金上周周五突破前期震荡区间。日线级别,价格拉升到上轨后回落,MACD快慢线在0轴附近震荡。1小时级别,价格跌破向上趋势线,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所以,今日黄金走势高位震荡为主。今日等待价格反弹到1785附近看信号布局空单,目标看内切趋势线附近。

  XAUUSD交易策略(做空)

  进场点:1785附近,止损点:1795,止盈点:1768-1758

  XAGUSD~白银~1小时级别

盛文兵:中美发表应对气候危机联合声明,股市大宗上涨

  上周周五白银价格上冲后回落。日线级别价格在60日均线和布林带上轨遇到阻力,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震荡。再看1小时级别,价格向上趋势线,MACD快慢线继续向下。所以,今日白银走势空头占据优势。今日等待价格回升到向上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空单,目标看内切趋势线。

  XAGUSD交易策略(做空)

  进场点:26.1附近,止损:26.8,止盈点:25.4-25

  USOIL~原油~1小时级别

盛文兵:中美发表应对气候危机联合声明,股市大宗上涨

  原油上周突破震荡区间。日线级别,周五价格突破后在上轨附近震荡徘徊,MACD快慢线在0轴附近震荡。1小时级别,价格的跌破向上趋势线,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所以,今日原油空头震荡向下。今日等待价格反弹到向上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空单,目标看短期支撑位62.5附近。

  USOIL交易策略(做空)

  进场点:63.5附近,止损:64,止盈点:62.5-62.2

  EURUSD~欧美~1小时级别

盛文兵:中美发表应对气候危机联合声明,股市大宗上涨

  上周欧元周五在前期压力遇阻震荡。日线级别价格反弹到60日均线后遇阻回落,同时价格也到了上方向下趋势线的位置遇阻,MACD快慢线在0轴附近徘徊。再看1小时级别,价格在高位形成矩形震荡区间,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所以,今日欧元空头占据优势。今日等待价格反弹到向上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空单,目标看下方支撑位1.1920附近。

  EURUSD交易策略(做空)

  进场点:1.1980附近,止损点:1.250,止盈点:1.1920-1.1870

  GBPUSD~英镑~1小时级别

盛文兵:中美发表应对气候危机联合声明,股市大宗上涨

  英镑上周从震荡区间的下沿反弹到60日均线遇阻回落。日线级别上方遇到向下趋势线承压,MACD快慢线在0轴附近徘徊。1小时级别,价格在上方向上趋势线遇阻回落,短期还在震荡区间内,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所以,今日英镑空头向下为主。今日待价格反弹到上方向上趋势线附近看信号布局空单,目标看下方支撑位1.3710附近。

  GBPUSD交易策略(做空)

  进场点:1.3840附近,止损点:1.3930,止盈点:1.3710-1.3670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