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黄金1727上方继续看涨 关注开多位置

2021-04-07 15:50:17 和讯网 

  黄金周二震荡走涨,美盘试探了1745的目标点位,尾盘高位震荡,日线收阳,对于本周的趋势来说,短期的大方向肯定是上涨,这是毫无疑问的!上周黄金是大阳拉升,而本周则是震荡慢涨,一步一台阶的走势,稳扎稳打,操作上我们是要回落低多,而不是盲目追高,金价接近前期高点密集区,存在调整的可能性,不得不防!

  昨日黄金自1727一线企稳拉升,最高抵达了1745位置,笔者提示关注1746以及1756压制下做空机会,价格接近前期高点密集区确实是先回调的,也仅仅是看短线回落修正,黄金大方向反弹上涨没有改变的,回落低位就是干多的机会,思路上需分清主次,大方向和主体思路是回撤做多,而短线受阻之后可以先看回撤。

  黄金触及1746压制遇阻回落,需要关注行情回落力度,重点是回落低位后接多,今日早盘黄金我们等待回落后再多,技术面日线4连阳,下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正好是在布林带中轨附近形成金叉,支撑就看日线中轨1727,依托昨日低点1727防守做多是相当稳健的,但也可能踏空位置,所以午盘提示激进些1737即可接多了,下方1730防守上看1746压制,思路比较明确先多看多头反弹力度,上涨动能虽然衰竭后落袋为安即可。

  欧美盘黄金交易思路:黄金1737/1735直接多一次,目标看涨1746压制。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