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曹向阳:黄金强涨势头正劲 上扬延展势到1530

2019-12-31 11:19:49 和讯网 

  触高遇阻难下行,跌单离场反手多,顺势万变的走势,灵活应对的策略,紧跟趋势不动摇,抓住机会果断进!昨日盘金价触及1515美元后难以再涨,我们随即转变给出看空头回补的思路,然而直到欧尾盘时段价格下探也只到达1510美元便乏力不堪,在多头趋势占优的局面下,势必要果断跟多再看上扬。

  经历昨日盘的整理及持稳于高位,今早间截止到目前,金价实现上扬突破且触及1521美元,区间的打破再度处在预期内,这或许就是给予新年到来之际献出的最丰厚大礼。犹如此前我所讲的那样,金价在实现突破且站稳于1500美元关口后,上涨仅仅只视为开始,后续高点会陆续刷新。

  虽然明日是新年假期,然而这丝毫未影响市场交投量的放大,同时数据对于金价的冲击目前来看十分有限,因为发展趋势已经成型,再突破后的延伸势必会维持。接下来的走势及交易思路也只有一个,那就是保持顺势而为,且任何的回撤都是给予介入的机会,多方再涨的空间就是利润的来源。

  黄金:隔夜价格虽未实现上破,然而价格持稳高位后就彰显其多头力量的强劲,今早间的突破就是最好的佐证。日线方面昨日盘录得实体小阳,价格收高后得以让早间价格形成实际突破,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保持上扬放量,日线方面多头明显占优。

  4小时级别上,此前价格顺延短期均线展开上扬,然早间的上破不仅打破了整理局面,同时价格脱离了延短期均线上涨的局面,不过周期均线依旧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后重新放量,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4小时上唯一阻力位于1525美元,突破后将继续上扬。

  隔日我们及时于1512美元介入做涨,持有到目前为止(价格已近1522美元)已实现完全获利,同时多头向上延伸的第一阻力位于1525美元,白盘中若能实现上破,那么多方再涨就可坚定看向1530美元,这也是笔者上周末所预期给出的多头发展目标位,一周时间内到达的概率已被增加,因此看多持多黄金的思路与交易不做改变。

  原油:先涨后跌,波幅激烈,阻力有效,不可追高。隔日盘美油价率先上行触及至62.3一带,随即承压回撤走跌近61关口,整体的波幅较大,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阴十字星,同时价格未能上破布林上轨,临近时便承压,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明显放缓,因此日线方面需谨慎看待多头。

  4小时级别上,昨日盘中同样是上扬触及至布林上轨时未能再涨,且布林整体急剧收口,短期均线拐头下探,其它各周期均线上扬势能损失殆尽,短周期指标保持下行,MACD双线于零轴上方初步死叉,绿柱放量,与之K线走向基本配合到位,4小时方面来看空头有进一步回补需求。

  持续的上扬虽破高,然而多方再涨的力度已是明显放缓,加之目前位置也属高位,因此再去追多的话显然是没有空间优势,且还伴随较大风险。62上方存在压制,回撤61收到支撑,短期内将或将维持此区间内运行,不过交易思路还是建议待接近62关口时介入做空,下行依旧看61,跌破位后可看60.5乃至60低位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