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宗校立:英国脱欧闹剧不断,避险情绪开始聚焦美元!

2019-10-23 15:22:03 和讯网 

  【校立观点】:

  说真的,看到英国因为脱欧而上演的这一出出闹剧,真不知该如何去评价;因为这就是一场场面宏大的闹剧,一场英国人自己导致的闹剧,一场看似可控却实际失控的闹剧,而这场闹剧的最终结果如何,目前谁也不知。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随着英国脱欧问题不断恶化,对于英国和欧盟来说都不是好事。

  今日凌晨,市场传来了一好一坏两个消息,分别是:好消息,英国下议院顺利通过此前英国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这是一个比较令人惊喜的意外,本来很多人都认为通不过,谁料到却这样通过了,好事;但是,随之而来的坏消息却把所有希望直接磨灭,因为有关于英国脱欧协议的程序动议被否决,这就预示着,英国政府无法在有效时间内完成立法程序,推动有序脱欧。这就让此前通过的脱欧程序变成了一个摆设,倘若无法在10月31日前顺利完成立法,那么英国又如何能在10月31日时顺利有序脱欧?倘若无法有序脱欧,那么英国首相约翰逊是不是会推动无协议脱欧呢?考虑到此前约翰逊已说过许多这样的话语,随着10月31日临近,英国无协议脱欧的的可能性也在不断增加。

  有意思的地方就出现了,随着英国脱欧事件闹剧不断,不断刺激着市场神经,每每以为英国脱欧事件会顺利解决之时,往往再度爆出意外的消息来打乱节奏,让希望再度磨灭,从而变为失望,这样情况不断出现,就如同把人的神经放在石磨上不断碾磨,一点一点消磨着耐性,一点一点消磨着希望,最终必有沉不住气的资金外泄,重新寻找新的避险港湾,而此时的美元,无论从价格层面(接近97附近)还是风险层面(中美贸易协议极有可能达成),都已变得非常合适,所以市场上大量资本开始聚焦美元,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对于此点,希望各位朋友能有所察觉。

  而随着市场焦点聚集,必然会给美元带来不错资本流入,在这个大背景下,美元的企稳将会逐渐显现,下跌也会有所止步;所以,未来美元走势可不一定就是下跌为主,要提前做好提防(这其实是今天汇评最主要的核心内容)。

  未来美元何去何从,校立不敢说一定上涨,但可以肯定下跌会逐渐止步,只要极限位96.75不被市场跌破,可以预见,未来某个时候美元一定会有反扑行情出现,价格持续走高指日可待,对此,请大家提前做好心理准备,耐心观察,拭目以待!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欧美今日保持震荡走跌的可能性很大,价格虽有反弹出现,但下跌意图会占据主导,故今日可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135~1.114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115、1.1095、1.1075。

宗校立:英国脱欧闹剧不断,避险情绪开始聚焦美元!

  EUR/USD(H1)

  美元/日元

  美日虽有冲高受阻之像,目前处于回调状态,但回调同时也是在寻找有效支撑,故今日可在有效支撑位附近短多一把,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8.05~108.1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8.35、108.55、108.75。

宗校立:英国脱欧闹剧不断,避险情绪开始聚焦美元!

  USD/JPY(H1)

  现货黄金:

  黄金走势很显然已陷入胶着,原因很简单,目前没有更多资金流入黄金,同时也还未到黄金需要走跌的时候,故黄金陷入震荡最合适,处于一种窄幅波动,不高不低,用空间换时间。

  那么黄金操作又该如何?其实今日有两个思路,一个激进一个稳健;激进思路当然选择1493附近的三角整理压力表现,而稳健思路则会选择1497附近的重要关口表现,而今日黄金如何走其实都可以,关键看会在哪个关口做出反应罢了。

  斟酌再三,校立今日选择稳健思路,放弃激进思路,市场给机会就做,不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497~1498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494、1491、1488。

  XAU/USD(H1)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