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盛文兵:英国月底实现脱欧落空,英镑高位开始回撤

2019-10-23 11:59:39 和讯网 

  10月22日(周二)黄金低位震荡向上,最低下探1480.76,收报于1487.7,涨幅0.24%;主因在英国议会脱欧投票前金价持稳,保持在区间窄幅震荡。而英国议会否决了脱欧协议立法的时间表,使得金价最终录得上扬。目前市场焦点转向美联储10月降息的立场。

  根据CEM“美联储观察”,美联储10月降息25个基点至1.5%--1.75%的概率为92.5%,维持当前利率的概率为7.5%。不过,由于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发布矛盾的信号,目前尚不清楚美联储总体上上方会支持降息。

  原油周二大幅的上扬,最高触及54.81,收报于54.32,涨幅1.51%;因贸易乐观消息的提振,原油录得上涨。OPEC,以及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承诺减产120万桶/日至2020年3月,产油国将于12月5--6日开会讨论明年是否进一步减产。但是世界各地的贸易争端将使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放缓至3.0%,为10年来最慢增速。经济增长的放缓将对原油的需求构成压制。此外,原油API原油库存数据显现,原油库存录得445万桶,高于预期172.5万桶。

  英镑周二大幅的回撤,最低下探1.2860,收报于1.2872,跌幅0.68%;尽管英国议会投票支撑脱欧协议的基本原则,但是附近了快速通过脱欧法案的动议,该法案是实施上周在布鲁塞尔达成的脱欧协议的关键。这将导致英国在10月31日截止日期让脱欧协议获批准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从而使英镑大幅的走弱。约翰逊在9天内带领英国正式脱欧的努力宣告失败。下议院否决了《脱欧执行法案》快速通道时间表,将英国带离无协议脱欧的前景,同时增加延迟脱欧的可能性。

  黄金

盛文兵:英国月底实现脱欧落空,英镑高位开始回撤

  黄金完全符合笔者的预期,昨日笔者给出在1481区域参与多头的思路,并且在美盘前再次给出逢低参与多头的思路,只要根据笔者思路全部逢低参与多头,多头全部获利。

  英国脱欧前景再次充满不确定性,以及美联储年内第三次降息预期的升温,使得黄金整体上受到支撑。目前市场寻求美联储降息的更多线索。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仍然处于三角区间震荡之内,金价在三角形下边沿获得支撑后上涨,日内强支撑区域仍然是三角形下边沿区域,因此,日内黄金回撤后逢低继续参与多头。

  黄金策略:1483区域做多,止损1478,目标1490,1495

  原油

盛文兵:英国月底实现脱欧落空,英镑高位开始回撤

  贸易前景的乐观,提振原油价格大幅的上扬,但是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抑制原油的需求。欧佩克能否在12月之后继续延长减产同样值得关注。从技术面来看,原油仍然处于低位三角区间震荡之中,日K线收一根阳线,低点在不断的抬高。因此,日恩价格回撤三角形下边沿区域继续寻机参与多头为主。

  原油策略:53.5区域做多,止损53.00,目标54.8,55.7

  美元

盛文兵:英国月底实现脱欧落空,英镑高位开始回撤

  美元日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日K线出现连阳,但是连续两根阳线全部处于前一根实体阴线的范围之内,均线发散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放量向下,当前价格只是属于下跌之中的反弹。因此,等待这波反弹结束之后仍然考虑逢高参与空头为主。

  美元策略:97.9区域参与空头,防守98.10,目标97.20,96.8

  欧元

盛文兵:英国月底实现脱欧落空,英镑高位开始回撤

  欧元日K线收实体阴线,在连续的连续阳线后,高位首次出现的阳线并不是趋势的反转,只是对行情的修复,K线整体维持在10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放量向上,多头趋势整体保持完好,因此,等待这波价格调整结束后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欧元策略:1.1080区域做多,止损1.1030,目标1.1180,1.1220

  英镑

盛文兵:英国月底实现脱欧落空,英镑高位开始回撤

  尽管英国已经通过了脱欧协议,但是否决了脱欧时间表,这给英国脱欧前景充满不确定性。使得英镑从高位大幅的回撤。日K线收实体阴线,在连阳上涨趋势之后,首次的阴线并不是行情的反转,而是对之前趋势的修正,因此,等这波价格调整结束后继续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英镑策略:1.2750区域做多,止损1.2700,目标1.2850,1.292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0月23日 周三

  ① 20:30 加拿大8月批发销售月率

  ② 21:00 美国8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③ 22:30 美国至10月1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