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峻齐:黄金欧盘交易思路反弹进入压力区现价1490直接空

2019-10-14 16:35:58 和讯网 

  该来的始终会来,不用担心时间的长短,成功的路上一定要具备耐心,就如同做单一样,趋势的方向永远是最重要的,不管多空如何洗盘,最终都会走出最真实的方向,我们改变不了行情运行的轨迹,但是可以做到风险控制到位,每一次涨跌的背后都暗藏无数的风险,且行且珍惜!

  上周五下跌之后凌晨出现反抽的力度,而反弹的幅度并不算小,所以今日周一向下直接破位的概率不是很大,即便下跌也只是低位反复,而上方顶底转换的位置1490依然非常重要,由于上周四以及周五的连续下跌,今日反弹还是要做空一次,思路还是维持周评思路不变,1495压制下择高做空。

  前期空头大跌之后进行底部盘整,早间震荡攀附上扬,黄金现交交投于1490附近,而此区域也是早盘强调的再次进场干空的区域!欧盘准备空了!黄金1小时级别上方压力集中在1495位置,本次反弹不能突破,如果突破1495位置则下跌走势改变!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兵马未动,策略先行!”目前暂时维持上周五下探1473支撑以来的震荡反弹之势,但此次反弹我们定义为对上周尾的下跌进行修正走势,主力挖坑诱多嫌疑,反弹不过1495还将开启二次下探!

  欧盘操作思路:黄金现报1490,反弹进入压力区,反弹调整或已经到位,建议围绕1495压制现价1490直接空,破1495损,短线目标1480附近位置。下方围绕1479/1473支撑不破可尝试短多,具体操作临盘实时给出。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