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欧元区制造业PMI创七年新低 白银大涨2%创一周新高

2019-09-23 16:22:10 新浪网 

热点栏目 自选股 数据中心 行情中心 资金流向 模拟交易

客户端

新浪财经讯 9月23日, 现货白银涨超2%,现报18.38美元/盎司,创逾一周新高。现货黄金站上1520美元/盎司,刷新9月12日以来的高位。

消息面上,欧元区9月制造业PMI初值创2012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Markit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表示, 数据暗示三季度GDP增速可能仅为0.1%,随着本季度将结束,经济动能不断减弱。随着制造业进一步下行显示出蔓延至服务业的迹象,欧元区经济接近停滞不前。

商品生产行业表现变得更差,创2012年以来最大下行幅度,但一个令人担忧的趋势是疲软蔓延至服务业,而服务业增速已经放缓至2014年以来最慢。

调查细节显示出经济在接下来几个月趋向收缩的风险。商品和服务的新订单下跌速度为2013年中期以来最快,暗示企业将寻求减少产出,除非需求有所复苏。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