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李生论金:金价晚间加速上升,原油修正后多头不变

2019-06-24 20:19:50 和讯网 

  最近,黄金的行情可谓“如日中天”,近期加速上涨,成功突破了1400点的高位,刷新了近几年以来的新高,已经触及到了1411附近,而且这样上涨的节奏还没有丝毫要停止的意思。

  上周五,更是加速的向上上涨,以1340附近为支撑点经过两三个交易日,不断的创下新高,美元价格也自98跌到了96下方,而且美元的弱势还在继续,那么黄金强势的格局就不可能改变,最起码目前是这样的。

  另外,今天早间以1400点为支撑位置,持续向上反弹,目前价格到了1410附近,金价在周线级别形成了非常鲜明的单边行情,以前以1269、1266、1265这三个位置作为支撑点,迎来了持续性的上升行情,在这个过程中不要有丝毫空的想法,这也是一直以来我所强调的关键。

  晚间,继续以1408-09为支撑点,向上挑战1412的高点位置,突破之后下一个目标位置在1420-1425附近,也是4小时BOLL上轨的位置,以此作为压力点位置,但这并不意味着金价到了这里就会停止,而是修正完后继续上涨。

  美盘,我们将有免费的课堂来讲解,另外,目前的走势只会去选择做多,而不考虑任何的空单,我建议的位置就是现价1408-09的位置直接去多,损在1402的下方就行了,不要想着晚上再能跌到1400附近入场,概率太小了,很容易错过,这种单边的行情最怕的就是扛单,反方向的扛单时间越久,被套的就越深,后面就更没有勇气砍仓出来,而是慢慢的等待最终走向爆仓,这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希望那些不设止损还喜欢逆势的朋友要多多留意。

  原油,最近也是一波持续性的上涨,以50.5为支撑点,周线形成了双针探底的走势,油价持续性的上升到58附近,日线形成了明显的2浪上涨,未来将要挑战的高点在59.3-59.5的区域,这不仅是前期起跌的位置,还是日线BOLL中轨的点位,周线方面上涨之后,未来如果多头能够成立,突破66之前的高点也没有太大的难度,短期原油回撤57附近晚上可以跟随多。

  操作建议:

  1:黄金1408-09直接多,损在1402,目标1420-1425.

  2:原油晚上回落57.00-57.20多一下,损在56.50的位置,目标看位置看58-59的区域。突破58.20也可以直接跟多。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