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盛文兵:英国首相寻求脱欧新共识,英镑1.3080区域空

2019-04-01 11:18:15 和讯网 

  黄金

  4月1日(周一)黄金开盘于1291.00,开盘后黄金震荡上扬;本周多国将相继公布重磅数据,包括欧元区CPI、美国耐用品订单,美国非农数据以及澳洲联储的利率决议,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美联储官员夸尔斯表示,如果通胀率“温和”高于美联储2%的目标,他不会感到困扰。希望在缩表结束后的一段时间内保持美联储资产负债表。对美国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未来在某个时点加息是必要的。核心通胀接近2%,整体通胀收抑制。

  英国议会最终以344票对286票第三次否决了特蕾莎梅提出的脱欧协议。这意味着英国必须在4月12日以前提出脱欧新方案或无协议脱欧。

盛文兵:英国首相寻求脱欧新共识,英镑1.3080区域空

  上周五黄金冲击1300位置承压后回落,日K线收一根带上影线十阳线;日K线三连阴后紧跟十字星,MACD在零轴位置死叉向下,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弱势中。日内金价反弹1296区域继续参与黄金的空头,防守1301,下看1288,1282

  黄金策略:1296区域做空,止损1301,目标1288,1282

  原油

  4月1日(周一)原油开盘于60.24,开盘后价格震荡上扬。俄罗斯能源部长称,已经告知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不能保证减产协议延长至2019年底。OPEC和俄罗斯或在6月会晤后减产延长三个月。

盛文兵:英国首相寻求脱欧新共识,英镑1.3080区域空

  原油前一个收盘价收于60关口上方,日K线再度连阳;4小时图K线连阳,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强势趋势中。日内重点关注上周五美盘盘中回撤的低点区域的支撑,因此,油价回撤59.8区域参与原油的多头,防守59.3,上看60.7,61.3

  原油策略:59.8区域做多,止损59.3,目标60.7,61.3

  美元

  4月1日(周一)美元开盘于97.18,开盘于上周的收盘价位置。美国总统称,都是加息的错,否则美国经济会更好。美联储官员夸尔斯称,不担心收益率曲线倒挂问题。本周美国将公布耐用订单以及美国3月非农经济数据,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盛文兵:英国首相寻求脱欧新共识,英镑1.3080区域空

  美元日K线收一根十字星,整体来看,日K线仍然处于连阳态势中,价格维持在5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强势中。日内价格回撤97.05位置参与多头,防守96.85,上看97.37,97.5

  美元策略:97.05区域做多,止损96.85,目标97.37,97.5

  欧元

  4月1日(周一)欧元开盘于上周收盘价位置。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上周对欧盟领导人表示,金融市场未完全消化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欧洲央行,英国央行和欧盟已经为无协议脱欧做了一切必要的准备。预计无协议脱欧具有很大破坏性。市场低估了无协议脱欧的风险。

盛文兵:英国首相寻求脱欧新共识,英镑1.3080区域空

  欧元日K线持续连阴,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弱势趋势中。1小时图均线发散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整体运行,可见欧元弱势态势明朗,日内价格反抽1.1253区域参与欧元的空头,防守1.1300,下看1.1200,1.1175

  欧元策略:1.1253区域做空,止损1.1300,目标1.1200,1.1175

  英镑

  4月1日(周一)英镑开盘于1.3043,基本平开于上周的收盘价位置。尽管英国首相愿意以辞职换议会支持,但英国议会最终以344票对286票第三次否决了特蕾莎梅提出的脱欧协议。这意味着英国必须在4月12日以前提出脱欧新方案或无协议脱欧。欧洲理事会4月10日将围绕英国脱欧问题举行紧急峰会,欧盟委员会称,现在看来,不列颠坑你会在4月12日无协议脱欧。英国首相称,保守党政府将继续推动不列颠“有序”脱欧,英国议会将于下周一(4月1日)寻求新的共识。

盛文兵:英国首相寻求脱欧新共识,英镑1.3080区域空

  英镑日K线收一根十字星,在连续阴K线后收十字,K线维持在均线系统下方,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背离向下,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弱势中。1小时图均线发散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因此,日内价格反抽1.3080区域参与空头,防守1.3130,下看1.3000,1.2970

  英镑策略:1.3080区域做空,止损1.3130,目标1.3000,1.297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4月1日 周一

  ① 09:45 中国3月财新制造业PMI终值

  ② 14:30 瑞士2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③ 15:50 法国3月制造业PMI终值

  ④ 15:55 德国3月制造业PMI终值

  ⑤ 16:00 欧元区3月制造业PMI终值

  ⑥ 16:30 英国3月制造业PMI

  ⑦ 17:00 欧元区2月失业率

  ⑧ 17:00 欧元区3月CPI年率初值

  ⑨ 20:30 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

  ⑩ 21:45 美国3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⑪ 22:00 美国3月ISM制造业PMI

  ⑫ 22:00 美国2月营建支出月率

  ⑬ 22:00 美国1月商业库存月率

  ⑭ 次日03:10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发表演说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张雅洁 HF08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