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拟2030年将服务出口扩大至2500亿美元,目标全球第七

2023-06-05 13:29:14 新浪网 

韩国企划财政部周一表示,韩国计划到2030年将包括娱乐内容和医疗保健在内的服务出口扩大近一倍至2500亿美元,目标是成为该领域的全球第七大出口国。

根据韩国企划财政部的数据,去年韩国服务出口达1300亿美元,位居全球第15位。政府的目标是到2027年达到2000亿美元。为达到这一目标,韩国计划到2027年提供64万亿韩元的出口融资,其中包括为今年预留的12万亿韩元。

韩国企划财经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考虑到服务出口带来的高附加值和创造就业机会,我们需要激活迄今为止停滞不前的服务出口,以确保新的增长动力。”

2022年,服务出口占韩国商品出口总额的比重约为15.9%,与2010年的15.2%几乎没有变化。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