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5.25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3-05-25 13:54:26 和讯投稿 

  周三黄金的走势是对近期弱势的再次确认,反弹至1985压力位置没能突破,美盘承压回落大跌,再度逼近了1951前期低点位置,这波空头力度让周三日线收中阴线,并且将前一日十字小阳K线的反弹空间尽数回吐且收回低位,日线仍显弱势。

  黄金,多次反弹一直受压1985压力位置回落,昨日再次触及1985后直接拐头向下,由此说明,近期黄金还是空头占优,当前再次考验前低位置,日内有望破底走下跌,目前重点关注1951支撑得失,跌破黄金将会有泄洪式的空头表现,届时小反弹跟空看续跌,短线不破则反弹修正后再空!

  从日线和4小时的探高收低走法来看,短期有蓄势下破低点的迹象,4小时明显的连阴下跌打压了反弹的力度,短线的空头临界点1985阻力进一步加重,在此之下保持反弹高空思路,下方只有前期支撑点1951,跌破后可见1935,日内操作暂定反弹1967空,损1975,目标1955-51;跌破1951则反弹1955-1958附近直接跟空下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