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5.24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3-05-24 14:24:45 和讯投稿 

  黄金,昨日回撤1954附近短线企稳反弹,强调了上周低点1951支撑的关键性,下探不破低,企稳在1951上方走反弹收复失地,重新收回1970之上,日线收盘小阳十字K线,整体有探底回升的意思。

  周二黄金守住1951低点支撑反弹,目前黄金报价1978附近,上方阻力在1982/85位置,日内周三黄金反弹要关注这里阻力位置得失,如果站稳1985再看上方延续空间,如果未能破位1985,那么日内还有迎来下探动作,下方继续关注1951。

  在H4周期中,二次下探未破低点,局部有小双底启稳之迹象,经过这波反弹后,底部一根大阳线直接贯穿布林中轨,连阳收线也在布林中轨之上,布林上轨还未试探,上方还有一定空间,所以,日内关注 1985压力位置,这里也是4小时布林带上轨位置,亚盘预计难走出方向,欲破不破的阶段,会伴随反复拉锯,把操作点放到欧盘后,继续关注1985得与失,操作上以盘中临盘形态为准。

  今日黄金交易思路:黄金1970多,损1962,目标1980-85区域;若反弹不破1982/85压力直接空一次,小损1988,目标1970区域;突破1985则小回踩3美金直接多。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