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上市公司总市值达1.74万亿美元,第一季度增长近14%

2023-04-19 10:22:49 新浪网 

一家企业追踪机构周三表示,韩国上市公司的市值在2023年第一季度增长了近14%,其中三星电子保持了其市值第一的地位。

根据韩国CXO研究所的数据,截至3月底,在韩国主要和二级交易所上市的2558家公司的总市值达到2291万亿韩元(约合1.74万亿美元),比三个月前增加了280万亿韩元,增幅达13.9%。这个数字不包括这些公司发行的优先股的价值。

市值超过1万亿韩元的企业达到258家,比年初增加了30家。

三星电子仍是市值最大公司,截至3月底市值为382.1万亿韩元,一季度增加了50.7万亿韩元。

LG新能源以136.7万亿韩元的市值位居第二,比3个月前增加了32.3万亿韩元。

在KOSDAQ市场中,第二次电池材料生产企业EcoPro排名第一,市值达12.9万亿韩元,比1月末增加10.1万亿韩元。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