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3.8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3-03-08 16:47:51 和讯投稿 

  黄金周二转换下跌,探高不破周初高点,欧盘冲高回落,美盘受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硬派言论影响,黄金大幅下挫,日线收盘一根大阴覆盖了前期上涨的所有阳线,反弹慢下跌快,短线黄金直接逼近了前期低点1804区域,短线行情回归弱势。

  昨晚欧盘冲高回落,反弹无力破高,美盘前就提示转空了,美盘行情持续弱势,1835/37直接干空,黄金大跌,鲍威尔讲话刺激黄金加速下行,1820继续干空,黄金睡一觉起来又是大跌继续收割获利。峻齐从来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市场不适合一根筋,要顺应市场,现在空头强,那就将空头进行到底。

  日线一根大阴覆盖了前期上涨的所有阳线,H4周期从布林上轨开跌,直接跌破布林下轨的支撑,这种走势是行情弱势模式,日内看空为主,上方压制关注1小时大阴线顶端1830关口,以此防守择高空,下方靠近1804前期支撑,不适宜再低位追空,可以考虑以此为损看一波反弹力度,然后承压再空,所以日内操作参考黄金1820上方空,损1830,目标1810-05区域;黄金触及1804-08区域多,严格损1800,目标看个15-20美金落袋。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